实用 NIKE爆款老爹鞋TC7900:奶油白、芝麻鲜奶、雾紫色,店铺同步到货!NIKE TC7900多少钱?质量怎么样?在哪儿抢?

author 陆可茵

NIKE TC7900哪里买?NIKE TC7900多少钱?NIKE TC7900质量怎么样?NIKE TC7900在哪儿抢?

台湾终于开卖!NIKE爆款老爹鞋TC7900『奶油白、芝麻鲜奶、雾紫色』店铺同步到货!

 

与NIKE RYZ365同为爆款级球鞋的TC7900,以老爹鞋型搭配绝美色系,荣登女孩们占脚率最高的球鞋之一,而先前NIKE TC7900在台湾可说是一双难求,甚至要找代购或是其他方式才可能买得到,从四月份开始TC7900将在台湾NIKE各大实体店面正式售卖,现在只要到邻近店点就有非常有可能发现这双人气球鞋的踪影!

NIKE TC7900不仅看起来颜值超高,一上脚的显瘦度也是经过大批粉丝认可的呢~有份量感的厚底设计,加上前低后高的小心机,衬托出修长白皙的双腿,就算穿着球鞋也能有高跟鞋等级的显瘦度!

鞋侧点缀着大大SWOOSH标志,以同样的奶油色或是浅色调打造,还拥有反光的特殊效果,就算是夜晚来临,存在感也不容小觑,难怪被暱称为鞋界的仙女球鞋呢~!

 

台湾终于开卖!NIKE爆款老爹鞋TC7900『奶油白、芝麻鲜奶、雾紫色』店铺同步到货!

除了经典奶油色外,NIKE此次也同步引进奶油X黑色与柔雾紫色,沿用了TC7900最令人喜爱的显瘦复古鞋型,让鞋迷们又掀起想收藏的心了,快趁这波现货抵台,去把想要的颜色带回家吧!【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