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2最新屈臣氏好用的防晒霜清单,脸部、身体用防晒,不只隔离紫外线,凉感、美肌...多功能防护超给力

author 陆可茵

紫外线不只会让肌肤晒红、晒伤,更容易让肌肤干燥老化,因此防晒这件事是每日不可或缺的保养工作!屈臣氏防晒霜哪个牌子的防晒效果好?屈臣氏防晒霜怎么样?这次直接帮大家整理了屈臣氏必买好用的脸部、身体防晒,除了保护肌肤降低紫外线的伤害外,当中更有多种具备凉感与润色美肌的效果,让你在每次使用防晒时都能加倍舒适还更美丽~

 

屈臣氏防晒推荐

1. 雪芙兰 光感透亮美肌防晒乳-脸、身体用

2. 曼秀雷敦 SUNPLAY防晒乳液-脸、身体用

3. ALLIE 持采亮化UV防晒水凝乳-脸、身体用

4. Biore 蜜妮 含水防晒幻光水凝乳-脸、身体用

5. DIVINIA 蒂芬妮亚 零负担轻透水防晒-脸、身体用

6. NIVEA 妮维雅 三重防护轻透防晒凝乳-脸、身体用

7. SUNCUT UV 晒可皙 透亮美肌防晒隔离精华-脸、身体用

9. 曼秀雷敦 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脸、身体用 化妆下地

8. DIVINIA 蒂芬妮亚 零负担瞬间酷凉防晒喷雾-头发、脸、身体用

 

Biore 含水防晒幻光水凝乳-脸、身体用 70g

防水耐汗 SPF50+ PA++++

水感清透的使用感,使用时肌肤不感负担,能轻薄且均匀地包覆全身,做好紫外线防护!另有珍珠光提亮成分,可见光扩散效果,提升肌肤的透明感,且可当妆前隔离乳使用,超级方便!

 

曼秀雷敦 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脸、身体用 化妆下地

薰衣草紫 SPF50+ PA++++ 80g 

全新诞生的薰衣草紫色调,让肌肤保留原生的质感却更散发出透亮素肌,360度反射光线像是自带光圈般,展现淡淡光泽感。带有淡淡香气的防晒质地清爽的像没擦过防晒一样~作为饰底使用还能给予底妆全日水润妆感。

 

雪芙兰 光感透亮美肌防晒乳-脸、身体用

SPF50+ PA++++ 70g

是一瓶具备矫正肤色的美肌防晒乳,完美调色比例加上4D柔焦技术,不只修饰蜡黄暗沉的肤色,还让肌肤更显平滑!是一款能修饰肤况的高系数防晒~

 

DIVINIA 蒂芬妮亚 零负担瞬间酷凉防晒喷雾

 

DIVINIA 蒂芬妮亚 零负担瞬间酷凉防晒喷雾-头髮、脸、身体用

SPF50+ PA++++ 70g

喷雾设计一瓶就能快速完成全身防护,不只是脸部跟身体,就连髮丝都能一次完成防晒保养!且采用微脂囊包覆的瑞士冰川水,提升肌肤的保湿度!乳酸薄荷酯持续释放清凉感,夏日的酷热感一喷全消!

 

DIVINIA 蒂芬妮亚 零负担轻透水防晒-脸、身体用

SPF50 60ml

高涵水渐层包覆技术,让你的防晒保养零负担!将大量水分与芦荟保湿精华包覆在乳体中,同时拥有无存在感的清爽与保养品般的保湿,打造零黏腻、高透气、超无感的防晒防护网。

 

屈臣氏防晒推荐ALLIE 持采亮化UV防晒水凝乳

 

ALLIE 持采亮化UV防晒水凝乳-脸、身体用

粉肌樱香(限定)SPF50+ PA++++ 60g

高闪耀度樱花色光感因子,能修饰暗沉肌、绽放清透血色感的防晒水凝乳!同时还散发淡雅樱花香调,涂擦时疗愈感十足~不仅如此,海洋友善配方、清爽不黏腻、极效防水、抗摩擦,防晒不易脱落。

 

曼秀雷敦 SUNPLAY防晒乳液-脸、身体用

温和宝贝型 SPF+ PA+++ 35g

玩水补擦没问题!SUNPLAY防晒系列加入突破性亲水防晒技术,可直接使用于运动流汗或戏水后湿漉漉的肌肤上~防晒能穿透水分在肌肤形成防护膜湿身就能快速补擦。SPF 50+高防晒力高耐水、高耐汗,在热情阳光下也能尽情玩乐。

 

NIVEA 妮维雅 三重防护轻透防晒凝乳

 

NIVEA 妮维雅 三重防护轻透防晒凝乳-脸、身体用

自然透亮 北海道玫瑰 SPF50+ PA+++ 40ml

除了高防晒系数让防护保养安心,更是一瓶专为亚洲肌肤设计、无负担感的防晒乳!质地轻盈、肤触清爽水润不黏腻、一抹快速吸收质地透明不影响底妆~极地玫瑰色泽,一擦拥有绝佳好气色!

 

SUNCUT UV 晒可皙 透亮美肌防晒隔离精华-脸、身体用

薄荷绿 SPF50+ PA++++

是一款质地水润的精华乳防晒,特别针对眼周暗沉、肌肤泛红及痘疤等瑕疵,利用光色补正作用绿色调并在微细白色珍珠粉体反射下,完美修饰肌肤瑕疵、调整肤色,让肌肤不必开启滤镜也能展现自然无瑕透亮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