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星巴克冷萃和美式有什么区别?星巴克冷萃系列有哪些?哪个好喝?推荐5款超好喝的冷萃系列咖啡

author 陆可茵

星巴克冷萃和美式有什么区别?星巴克冷萃系列有哪些?哪个好喝?推荐5款超好喝的冷萃系列咖啡!即将进入炎热夏季,始终引领咖啡风潮的星巴克,推出了Cold Brew Nitro Day活动,顾客在优惠活动期间购买大杯(含)以上COLD BREW及氮气冷萃系列,单杯可享折扣优惠。

 

星巴克「冷萃系列」5款必喝推荐!周六购买单杯限折30元!

 

星巴克冷萃咖啡用的什么咖啡豆?选用独特的冷萃综合咖啡豆,并以室温14小时冷水慢速萃取出的冷萃咖啡(Cold Brew Coffee),其芳香而蕴含着独特的巧克力与柑橘的风味调性,带出咖啡本身的甘甜与滑顺,是喜爱喝咖啡人夏季必尝的黑咖啡饮品。

而只有指定门市才贩售的氮气冷萃系列,则是将氮气注入低温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从而创造出绵密的泡沫,一入口如丝绒般细致滑顺,浓郁咖啡带出自然甘甜,在夏季无论视觉或口感都带来清凉的感受。邀请顾客以Cold Brew Nitro Day活动开启沁凉的咖啡旅程!

相关推荐:咖啡同好必点!星巴克5款咖啡饮料菜单「定制化化隐藏私房喝法」推荐,原来这样调整更好喝!

 

星巴克「冷萃系列」5款必喝推荐!周六购买单杯限折30元!

 

初次尝试冷萃咖啡的顾客,也推荐可从经典特调冷萃咖啡或者是香柠蜜柚冷萃咖啡尝试,前者加入香草风味糖浆所调制的甜奶油,使整体口感更甜美圆润;而后者以柠檬清新的香气,加入了红柚酱与蜂蜜调和,更带出冷萃咖啡本身的巧克力甘甜与柑橘的风味调性,在炎热夏季喝起来更是冰凉清爽,十分推荐。

 

星巴克「冷萃系列」5款必喝推荐!周六购买单杯限折30元!

 

而近几年大为流行的氮气冷萃咖啡,星巴克也将其变化出独特的松露巧克力风味氮气冷萃咖啡,将经典的氮气冷萃咖啡上层佐以丝绒般香柔的巧克力冰奶泡,再撒上巧克力粉,每一口均能感受到浓郁松露巧克力香气。

 

星巴克「冷萃系列」5款必喝推荐!周六购买单杯限折30元!

冷萃咖啡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