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速看2022春夏最流行的包包!推荐八款香奈儿经典水桶包:小羊皮、珍珠链带..价格款式一次挑选,迷你款万元就能背回家!

author 陆可茵

2022春夏最流行的包包有哪些?香奈儿经典包款之中,除了COOC、流浪包、2.55之外最受欢迎的就是香奈儿的水桶包了!独具识别的细腻元素与百看不腻的隽永包款轮廓,俘获了众多粉丝。2022将会持续备受瞩目的八款香奈儿水桶包款式一次看!

 

2022香奈儿水桶包推荐

1. 香奈儿白色小羊皮迷你链子水桶包 10991元

2. 香奈儿小牛皮小型水桶包 30625元

3. 香奈儿编织丝绒黑色水桶包 39245元

4. 香奈儿小羊皮珍珠水桶包 35345元

5. 香奈儿小牛皮珍珠迷你水桶包 23157元

6. 香奈儿小羊皮珍珠迷你水桶包 30337元

7. 香奈儿丝绒小型水桶包 30625元

8. 香奈儿小牛皮金色金属水桶包 35345元

 

香奈儿白色小羊皮迷你链子水桶包 10991元

2022香奈儿水桶包推荐

这款迷你款的香奈儿水桶包以精巧轮廓的外型吸引顾客的眼球,放大的菱格纹面料搭配金色链带时尚又别致,奶油米白色更是耐看亮眼。

 

香奈儿小牛皮小型水桶包 30625元

2022香奈儿水桶包推荐

小牛皮材质在不擅于保护包包的考量之下,绝对是入手香奈儿的首选!坚韧特性可以应付一年四季的天气变化,亮面材质与精巧的水桶包型轮廓经典耐看,包款容量也比想像中更能装。

相关推荐:香奈儿包包最新目录!7款CHANEL链条钱包、水桶包、化妆包清单,喜欢的到官网下单吧!

 

香奈儿编织丝绒黑色水桶包 39245元

2022香奈儿水桶包推荐

在皮革材质之外还注入了更为细腻的编织丝绒做工,让包款萦绕着丰富的视觉层次,虽为经典黑色调却更能吸引人的目光。

 

香奈儿小羊皮珍珠水桶包 35345元

2022香奈儿水桶包推荐

本季香奈儿将珍珠元素完全的融入到了包身之中,再也没有比珍珠更能贴切符合香奈儿的独特风华:优雅却十足前卫;独立又充满个性,将温柔意象化交织出硬派伏笔、又是一款不容错过的经典包包错。

 

香奈儿小牛皮珍珠迷你水桶包 23157元

小巧别致的水桶包身与珍珠链带诠释绝美风华,专属香奈儿的独特个性不言而喻。

 

香奈儿小羊皮珍珠迷你水桶包 30337元

2022香奈儿水桶包推荐

娇俏柔嫩的小羊皮总是让人倾心不已,还点缀了大小不一的珍珠简直好看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在香奈儿的众多水桶包款之中,迷你款式总是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魅力,虽然精巧但很难让人视而不见。

相关推荐:2022香奈儿包最新价格目录!15款CHANEL邮差包、水桶包、托特包推荐,万元初直接收梦想小香

 

香奈儿丝绒小型水桶包 30625元

2022香奈儿水桶包推荐

丝绒材质稳重又独具神祕气息,多层次链带交织之下更显包款的出众之处。

 

香奈儿小牛皮金色金属水桶包 35345元

2022香奈儿水桶包推荐

外型可爱独特的设计让包款印象感十足!将窄版CHANEL链带以识别度无法忽视的精湛工法细细萦绕,别出心裁又充满个性。【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