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彩妆品牌有哪些牌子?可爱警报!I'M MEMEXMalling Booth 超疗愈软萌的限量甜点彩妆,让韩妞们陷入疯狂!

author 陆可茵

可爱警报!!! I'M MEME经典热销产品

联名韩国超人气文创品牌Malling Booth

打造疗愈软萌的限量甜点彩妆系列

可爱警报!I'M MEMEXMalling Booth 超疗愈软萌的限量甜点彩妆,让韩妞们陷入疯狂!

#IMMEMETW #韩系No1开架彩妆 #我爱甜点系列 #我爱甜点彩妆小方盒

#我爱甜点暖茶土色腮红盘 #我爱甜点烤奶腮红 #我爱甜点极雾烤茶唇膏

I'M MEME我爱甜点彩妆小方盒 04小花盒7.7g 

I'M MEME我爱甜点暖茶土色腮红盘 11.4g 

I'M MEME我爱甜点极雾烤茶唇膏 10豆沙烤茶3.5g 

I'M MEME我爱甜点烤奶腮红 07薰衣烤奶6g 

I'M MEME我爱甜点修修小V脸棒 7g 

 

最懂女孩、最会调色的I'M MEME每档新品总是推出各种吸引人的包装,不小心就会让女孩们荷包大失血,I'M MEME限量推出与韩国超人气疗愈系文创品牌Malling Booth的联名彩妆系列,在韩国以搞怪可爱风闻名的品牌「몰링부스 Malling Booth」其中最受欢迎就是樱桃系列插画,结合招牌软萌角色-Bebe熊跟Hato兔,与I'M MEME热销明星商品眼影、腮红、唇膏融合少女最爱的甜食,打造期间限量的「Fall in sweets超萌甜点」彩妆系列,完全零废色,实用且疗愈,让韩妞们纷纷陷入疯狂。

限量「Fall in sweets超萌甜点」彩妆系列完全意图让人少女心喷发!将I’M MEME最热销的多功能眼颊彩盒(彩妆小方盒)换上Bebe熊手拿着樱桃红马卡龙的可爱图样,而号称开架小花的超人气暖茶土色腮红盘成为Hato兔兔与Bebe小熊一起享用英式下午茶的悠闲空间。2021讨论度爆表的绝美烤茶唇膏则设计了Bebe小熊的极简可爱的图样,07薰衣烤奶,外壳正是让众多少女心狂喷的Hato兔兔,擦上了最浪漫的薰衣草紫腮红,可爱值瞬间爆棚;MEMEBOX官网更独家推出小V脸棒,换上Bebe小熊吃饼干造型,好推抹质地,极贴肤超持久,不需要整形就能拥有自然小脸,全系列就像拥有魔法一样,让人无法抗拒,身为甜点控的你绝对必收!

 

可爱警报!I'M MEMEXMalling Booth 超疗愈软萌的限量甜点彩妆,让韩妞们陷入疯狂!

 

我爱甜点彩妆小方盒 #04小花盒

热销NO.1温柔无花果色系

一盒眼颊完妆 5公分轻松收进口袋

我爱口袋彩妆小方盒」满足女孩将化妆包装进口袋的愿望,两层式设计将体积瞬间缩小,微透明外盒搭配韩国文创品牌Malling Booth招牌Bebe熊,手拿樱桃红马卡龙,双颊散发品尝甜点的幸福感,软萌模样让人爱不释手,5cm的轻巧尺寸让外出约会、小旅行更加便利,就是要装可爱到底!

精选韩妞热卖色#04小花盒,绝美无花果色既优雅又迷人,整盒毫无废色每个都超甜美且实用,眼颊盘上印有1-5数字教学,以手指或刷具依照数字顺序上妆,先用雾面色做眼皮打底再星纱哑光色迭擦晕染,最深色可做眼尾加强或替代眼线色,最后以亮片色点缀眼妆,并搭配同色调腮红打造好气色。简单易懂的上妆指示即使是新手也能毫不费力创造迷人妆容!

 

● 一盒同调眼颊,快速完妆不断电

上层打造完美眼妆,收入雾面打底色、眼尾加强色、亮片重点色,可雾可闪的双重质地,搭配细致的升级粉质,皆可轻松延展服贴不结块,不论是使用手指或刷具都能简单上色;下层是I'M MEME畅销茶系腮红色,轻松掌握妆容浓淡、可日常可派对,一盒眼颊同调完妆。

● 完美眼妆得来速,新手变身美妆大师

眼影通常是新手最不知所措的彩妆品,眼颊盘上印有1-5数字,只要按照数字依序上色,就算是新手也能轻松学会,自然变身美妆大师,而且整盒眼影腮红同色调,就算赶时间随便画眼妆,也依旧迷人不显脏。

比手心还小的小方盒,一盒就GO!

超迷你的5公分眼颊小方盒,双层设计让体积变小但功能不打折,仅占据口袋也占据你的心,出游放进包包完全不占空间,实现女孩们背小包只想装可爱的心。

可爱警报!I'M MEMEXMalling Booth 超疗愈软萌的限量甜点彩妆,让韩妞们陷入疯狂!

 

#我爱甜点暖茶土色腮红盘 号称开架版小花

英式奶茶、玫瑰茶、扶桑花茶一次满足

「我爱甜点暖茶土色腮红盘」让人一眼就爱上的Hato兔兔和Bebe小熊,正在享用英式下午茶和樱桃杯子蛋糕,令人垂涎欲滴。我爱暖茶土色腮红盘是I'M MEME销售NO.1的腮红盘,以午茶飨宴为灵感,严选3种最受欢迎的风味茶融入韩妞喜爱的土茶色调性,拌出温柔、微甜又清新的暖茶土色腮红盘,包含英式奶茶色、玫瑰茶色、扶桑花茶色,只要一盘即拥有超大容量3种爆款美色,C/P值超高,一刷上瘾!

一刷上瘾的腮红极羡美色

专为亚洲肌肤订制的暖茶土色系,能与肤色相互衬印,透出自然白皙美肌,同时修饰脸部轮廓,打造明显深邃立体感。

英式奶茶色(左)

以最温暖百搭的英式奶茶色调配,缤纷优雅滋味中又带点浓郁的香气,让人深深倾倒陶醉的正棕土色奶茶带橘调腮红!

玫瑰茶色(中)

就如玫瑰带给人的意象,优雅气质中散发出低调奢华,温柔带着清新感,以浅土棕色揉合柔瑰粉,刷上自然微醺白里透红的好气色。

扶桑花茶色(右)

土色调中带点棕红感的扶桑花色,是一款不挑肤、显白不显黄,营造红润好气色的必备色。

全天候持妆不飞粉,高度服贴双颊

轻柔空气感腮红,有着细致空气感的粉体,高度服贴于双颊,质地滑顺好延展,不飞粉也不凸显细纹与毛孔,打造白里透红惹人爱的好气色。

高显色度腮红,也可作为眼影使用!

经包覆处理的粉体,强化持久显色度,让色彩真实呈现零色差,除了颊彩外也可作为眼影使用,轻松完成全脸同调妆容。

 

我爱甜点极雾烤茶唇膏 #10豆沙烤茶

滑顺不显纹,一擦温柔感爆值!

「我爱甜点极雾烤茶唇膏」将作者最爱的樱桃红元素结合Bebe熊大头图样,配上氛围感满满的温暖粉杏色外壳,一抹丝滑又显色,成分添加天然植萃覆盆子油,涂起来有如奶油般轻盈无感,极致滑顺不显纹、润泽显色度高,颠覆一般人对雾面唇彩的想像,用指腹慢慢的轻拍晕开,薄擦软萌感爆值,厚涂饱和有气势,一支唇膏就能拥有两种唇妆。

● 气质爆棚豆沙色,根本是人间仙色

最适合亚洲肌肤的豆沙烤茶色,表达出女性坚定而温柔的力量,擦上后知性又优雅,带给人气质出众的韩系小姊姊形象,薄擦厚涂都能让肌肤完美透白、衬出好气色,温柔技能点好点满!

极致雾感唇,毫无存在感

无重力着色科技,极度轻盈贴唇,擦起来薄透到毫无存在感,拥有独特极雾显色因子,完美遮盖唇色打造大势极雾唇。

丝绒滑顺质地,涂抹好上色

富含天然植萃覆盆子油,带来深层滋润唇部,即便妆感极致雾感也不显唇纹,涂抹起来相当滑顺好上色。

 

可爱警报!I'M MEMEXMalling Booth 超疗愈软萌的限量甜点彩妆,让韩妞们陷入疯狂!

 

我爱甜点烤奶腮红 #07薰衣烤奶

让双颊散发甜食的初恋幸福感

我爱甜点烤奶腮红」又称腮红界颜值担当,浅紫圆形外盒上的Hato兔兔系着紫色蝴蝶结发带,双颊也轻刷薰衣草紫腮红,软萌形象无害感直升两百,雾面质地滑顺好上色,一刷就拥有白里透红好气色,让整体妆容更透亮。

 

提亮肤色巨显白,带出膨润苹果肌

针对亚洲肤色特调的甜润烤奶色,带有透明感的调色能够完美融合于各色肌肤,紫色与黄色作为互补对比色,修饰亚洲人的黄调肌肤,不仅显白还能提亮肤色,刷出跟韩星一样的膨润苹果肌!

好晕染零界线腮红,新手必收!

独特带有透明感的贴肤粉体上脸非常好晕开,不会造成界线感,薄透的红晕就好像是第二层皮肤般自然透出,打造出零界线的澄澈妆感。

超完美持久,自然红晕不断电

超细致粉质一刷完美贴合肌肤,搭配贴合持色科技,打破低显色度腮红不持久的迷思。

 

可爱警报!I'M MEMEXMalling Booth 超疗愈软萌的限量甜点彩妆,让韩妞们陷入疯狂!

 

我爱甜点修修小V脸棒

自然服贴不厚粉 完美立体轮廓Get!!

「我爱甜点修修小V脸棒」小小一隻可以放入化妆包随身携带,超自然的修容色,无论任何肌肤色调都适用,不显脏也不浓妆,易推抹的膏状质地,推起来非常滑顺,自然服贴度高,不会有厚重的粉感,让你即刻拥有小V脸,打造自然阴影和立体完美轮廓。「我爱甜点修修小V脸棒」将在5月20日于MEMEBOX官网独家贩售,开放预购,想修饰轮廓线,呈现精致小脸的女孩们绝对必败!

可爱警报!I'M MEMEXMalling Booth 超疗愈软萌的限量甜点彩妆,让韩妞们陷入疯狂!

 

极贴肤好晕染

新手也能精准掌控修容位置,滑顺贴肤的质地只要轻轻沿着欲修容部位划过,再将其晕开即可完成超自然修容!

全天妆效持久

超防水抗汗,炎炎夏日流汗也持久不脱妆。

轻松打造立体小V脸

● 一笔画过下巴、鼻樑外侧、眼窝前端,再轻轻晕开

● 划过发际线空缺处,再轻柔晕开【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