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不怕汗水!高丝蔻丝媚影美颜定格持妆喷雾瓶,化妆后只需轻轻喷洒就能长时间维持完美妆容!

author 陆可茵

 抗油质、不易泛油光 

汗水、雨水都不怕 

戴口罩也能超强持妆 

不怕汗水!高丝蔻丝媚影「美颜定格持粧喷雾」果漾瓶,完粧后只需轻轻喷洒就能长时间维持完美粧容!不怕汗水!高丝蔻丝媚影「美颜定格持粧喷雾」果漾瓶,完粧后只需轻轻喷洒就能长时间维持完美粧容!

 

化妆后只需轻轻喷洒细致水雾

不易脱妆的保湿定妆喷雾

充满夏季氛围的热带果香瓶 限量上市

 

高丝蔻丝媚影

美颜定格持妆喷雾

 

长时间维持完美妆容

✦ 添加定妆护膜成分 持粧效果 UP!

✦ 防水型 控油效果 UP!

✦ 添加保湿成分 预防干燥!

 

不怕汗水!高丝蔻丝媚影「美颜定格持粧喷雾」果漾瓶,完粧后只需轻轻喷洒就能长时间维持完美粧容!

 

商品特色

● 充满夏季氛围的清爽热带果香,清新蜜桃及水果香气的瓶限量上市。

● 添加耐皮脂防水功效,发挥令人惊叹的持妆效果。弹力粧膜不易融于油脂及汗水,防止粧后的油光扩散及妆容晕染。

● 细致水雾,形成更均匀一致的定妆护膜。

● 长时间持续宛如刚上妆容般的完美妆容添加定妆护膜成分,能确实守护脸上妆容,配合脸部表情动作伸缩自如,即使经过长时间也不易脱妆,持续美丽妆容。

● 预防因戴口罩而造成的脱粧问题,脸上彩粧更不易沾染到口罩,维持完美粧容。

● 兼具持妆容效果同时能隔离外在环境脏污守护肌肤。

● 拥有耐汗、耐皮脂、防水等功效,能预防上粧后出油脱妆等问题。

● 添加保湿成分,赋予肌肤整日水润保湿感,预防干燥所造成的脱粧问题。

● 带有蜜桃果香及清新水果香气,感受充满热带气息的甜蜜好心情。

● 无添加色素。

 

美容成分

● 定妆护膜成分

● 耐汗・皮脂成分

● 不易泛油・防止脱妆成分

● 尤加利叶淬取液.3重玻尿酸保湿因子.可溶性胶原蛋白.BG(保湿)

 

使用方法

● 双层剂型。请先充分摇匀10次以上后再使用。

● 使用于完粧后的肌肤并距离脸部约15公分左右,闭上眼 ‧ 唇后均匀喷于全脸。

(大约按压5-6次的用量。)

使用后请不要触摸肌肤,待其自然变干。

1 摇匀

内容物为双层剂型,请摇晃约 10 次充分摇匀

2 按压

请于化妆后,闭上眼 · 唇距离脸部约 15 公分均匀喷于全脸

(约按压 5-6 次用量)

3 保持

喷完后,请勿触摸肌肤待至全干为止

卸妆时,请使用卸妆商品 

不怕汗水!高丝蔻丝媚影「美颜定格持粧喷雾」果漾瓶,完粧后只需轻轻喷洒就能长时间维持完美粧容!不怕汗水!高丝蔻丝媚影「美颜定格持粧喷雾」果漾瓶,完粧后只需轻轻喷洒就能长时间维持完美粧容!不怕汗水!高丝蔻丝媚影「美颜定格持粧喷雾」果漾瓶,完粧后只需轻轻喷洒就能长时间维持完美粧容!

 

长时间维持完美粧容

✦ 添加定粧护膜成分 持粧效果 UP!

✦ 防水型 控油效果 UP!

✦ 添加保湿成分 预防干燥!

 

商品特色

● 轻盈定粧再进化!全新升级的耐皮脂防水功效,发挥令人惊叹的持粧效果。

● 全新喷头轻轻一喷即可感受到更细致水雾,更易形成均匀一致的定粧护膜。

● 长时间持续宛如刚上妆般的完美妆容添加定粧护膜成分,能确实守护脸上妆容,配合脸部表情动作伸缩自如,即使经过长时间也不易脱妆,持续美丽妆容。

● 预防因戴口罩而造成的脱妆问题,脸上彩妆更不易沾染到口罩,维持完美妆容。

● 兼具持粧效果同时能隔离外在环境脏污守护肌肤。

● 拥有耐汗、耐皮脂、防水等功效,能预防上粧后出油脱粧等问题。

● 添加保湿成分,赋予肌肤整日水水润润的保湿感,预防干燥所造成的脱妆问题。

● 清新淡雅花香调。

● 无添加色素。

 

美容成分

● 定妆护膜成分

● 耐汗・皮脂成分

● 不易泛油・防止脱妆成分

● 尤加利叶淬取液

● 3重玻尿酸保湿因子‧可溶性胶原蛋白‧BG保湿剂

 

使用方法

● 双层剂型。请先充分摇匀10次以上后再使用。

● 使用于完粧后的肌肤并距离脸部约15公分左右,闭上眼 ‧ 唇后均匀喷于全脸。

(大约按压5-6次的用量。)

 使用后请不要触摸肌肤,待其自然变干。【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