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防晒霜哪个牌子的防晒效果好?身体清洁到防晒「2022推荐清单总盘点」防晒、身体乳及沐浴露慎选成分超重要!

author 陆可茵

夏天快到啦!而说到夏天专属的身体保养品,最先想到的就是防晒,但~夏天总是因为闷热多汗而疏于使用,包括身体乳之类的,其实夏天就连防晒乳,也有质地清爽的产品,那如果真的很懒在身上擦保养品的话,沐浴乳的成分就得多多考量,必须提升保养成分!不然紫外线可是会把肌肤晒干晒老!防晒霜哪个牌子的防晒效果好、身体乳哪个牌子的好用....

 

【DHC小狮子呵护防晒乳】

好可爱!上面还写着Baby&Mama,就是妈妈跟宝宝可以一起用的意思,这是DHC为了今年夏天推出的「小狮子呵护防晒乳SPF30 PA++(30g NT380),脸部、身体肌肤皆可使用。

因为小宝宝也可以用,所以属于物理性防晒,没有添加化学合成紫外线吸收剂,但质地也不会很厚重!还具有抗汗性及防水性,就算在闷热、容易出汗的夏季,也不用担心要一直补擦。为了多重温柔呵护考量,成分也不添加香料、矿物油、色素、Paraben防腐剂及酒精,而且只要用肥皂、洗面乳或沐浴乳就能简单清洁干净。

由于婴幼儿的屏障机能较弱,肌肤容易干燥,其实干性或敏弱肌妈妈也是,因此防晒乳添加了丰富的保湿成分:Ceramide NP(神经醯胺NP)、乳油木果油、橄榄精华油及玻尿酸等,所以脸部肌肤也放心使用吧!

 

【SUNCUT UV 晒可皙】

各位,把防晒拿出来了没?!千万不要看到阴天又收起来!今天也是有恐怖的UVA!而且过了端午节就算是盛夏了,赶快物色喜欢的产品!如果不知道该选谁,就来「SUNCUT UV 晒可皙」防晒大本营,要什么有什么!而且品牌公关准备的野餐盒里,居然有传统照相机、底片、小香皂、野餐巾,我一定要找个好天气去拍照。

「晒可皙高效防晒喷雾SPF50+ PA++++(90g NT358)」每年都会推出樱花版,除了有「樱花萃取液」还有淡淡樱花香,能遮盖汗味及异味,而且喷雾还可以使用于头髮,顺便当髮香喷雾,它也可以倒着喷,所以不求人就能自己喷背后,这喷雾一定要准备一瓶超方便。(康是美独家)

添加「瞬时清爽爽身粉体」,喷在肌肤上爽爽不黏腻、不泛白,质地轻盈舒适还具保养效果,因为成分中还有了「玻尿酸钠、辣薄荷叶淬取液、角鲨烷」与「10种植物萃取液」,守护肌肤~隔离外在环境伤害,基本款还有60g NT298方便随身携带。

「晒可皙透亮美肌防晒隔离精华SPF50+ PA++++(80g NT348)」去年也有跟大家分享过,添加「透明感UP成分」&「肤色调理成分」!能打造白皙肤质,持续美肌模式级的透明感。薰衣草色及「细微粉红色珍珠粉体」能提亮肤色,而且搓揉摩擦也不易掉色,还添加了肌肤保养成分,「覆盆子萃取液、柠檬萃取液、玻尿酸DPG」等,所以脸部身体都能使用。

另外两瓶是今年推出的新款,代言人可是米仓凉子!属极度防御高阶系列(熟龄版),「晒可皙 极度防御温和防晒乳SPF50+ PA++++(90g NT760)」,从「太阳光研究所」发想的年龄保养型防晒,不使用紫外线吸收剂,温和却拥有最高防晒系数,强力抗汗、水、摩擦,极效防水型,也可以当妆前隔离。

美容液50%(美肌辅助修护 CPX)含「神经醯胺、玻尿酸钠、胶原蛋白GL、5种和汉草本植物萃取液」,所以用起来很润泽,拥有妆前保养品的质地(POYA独家)。

「晒可皙 极度防御美白防晒精华SPF50+ PA++++(90g NT760)」能美白(传明酸),防止肌肤干荒(维他命E),添加双重有效成分,让美白防御持续水润,还添加「水基底的UV成分」及「防泼水处理后UV成分」,形成均匀薄膜,也能抗汗、水、摩擦,Q弹柔滑水润质地,脸跟身体都能用。

美容液50%(美肌辅助修护CPX)含「玻尿酸钠、薏仁籽淬取液GL、维他命C衍生物」等,还添加「11种草本萃取液」(POYA独家)。是不是觉得每一款都很需要!

 

【Melvita蜜葳特 宝宝护理系列】

这组宝宝用品连妈妈也爱用!不~其实连干性肌肤的爸爸也抢着用,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用的意思啦!这是「Melvita蜜葳特」所推出的全新宝宝护理系列,经儿科医学监督测试低敏纯净配方,干性、敏弱肤质大人也可以一起使用。

全系列有「宝宝温和沐浴洗髮露(300ml NT780)」、「宝宝舒缓按摩油(90ml NT680)」、「宝宝柔嫩保湿乳(175ml NT680)」三款产品,主要的核心成分为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与维他命E的「有机亚麻荠油」,能照顾到宝宝及大人脆弱的皮质膜,强化角质层,也能舒缓外来的皮肤刺激,加速修护。

一开始觉得味道非常「宝宝」,但一直想不起来是什么味道,原来是奶味,这个系列有杏仁牛奶的香味,虽然产品资料说它有橙花、梨花叶与麝香的味道,但我感觉它就是杏仁牛奶,这味道没有人不喜欢吧!宝宝一定也更喜欢。

「宝宝温和沐浴洗髮露」可以洗澡兼洗头髮,泡泡非常轻柔,除了「有机亚麻荠油」还有「橙花花水」,加上温和不刺眼配方,使用感很温和,但大人用起来可能会觉得泡泡量不够,可是像我这种短头髮就还好,所以我会用来洗头,洗完头髮很柔软。

「宝宝舒缓按摩油」除了「有机亚麻荠油」还有「有机葵花籽油」,小宝宝其实非常喜欢与妈妈共处的按摩时光,加上使用100%天然成分,妈妈也能顺便滋润双手,这款我是一拿到就立刻使用了,就算气温转换中,晚上温度还是很低,全身用完躲进被窝真的很疗愈。

「宝宝柔嫩保湿乳」容量很大真的是太好了,不然一下就会被我用完,它虽然是宝宝专用而且含「有机亚麻荠油」,但质地很水感,使用时水水嫩嫩很凉爽,但用完之后,又能感觉到肌肤被附上了一层保湿膜,加上我又很喜欢这个味道,所以最近白天都用这个,晚上就用按摩油。

这次的全新系列完全省略纸盒包装,100%可回收瓶器,压头与瓶盖设计让重量更轻,更友善环境,可能减少36%碳足迹,而且水分也不会滞留于瓶盖中,坚持品牌的永续环境核心价值,如果全家也想跟宝宝一起用,可能要入手两组!

品牌还特别在公关礼盒里附上宝宝袜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Dr.cink达特圣克】

我用了半罐后赶快煞车!不然可能就只能跟大家分享“空瓶”了!大家都知道我是Dr.cink达特圣克花蜜酵母的铁粉吧!除了脸~我连身体也要抹花蜜,所以一入手“花蜜身体霜”就早晚认真抹,这几天不管升温或降温都超好用。

这瓶花蜜身体霜~光看它的成分,会以为是米其林主厨在用的高级蜂蜜,成分中用满满“三重蜂王”来“蜜封肌龄”真的很高级!开盖马上飘出淡淡的花蜜香气,一接触肌肤温度还会化开!质地丝滑轻盈,就算前几天突然升温28℃完全不黏腻厚重,昨天降温15℃也有够润泽,全年都能用!

三重蜂王是哪三种?

麦卢卡蜂蜜细胞营养素:能有效净白,均匀肤色,对抗衰老。

蜂王浆胜肽:能滋养润泽抚纹,赋活渗透。

南法蜂胶蜜:能强化肌肤保护力,提升健康屏障。

但用了几天,肌肤会咕熘咕熘滑滑嫰嫩,原来成分中还添加了取自西班牙─阿利坎特粉红咸水湖中的「纯净天然矿物质」,能调节新陈代谢,增强更新,所以肌肤摸起来总是有颗粒感的人就很适合(老废角质自然代谢啦)!当然!花蜜身体霜也有添加我最爱的「球兰花蜜酵母萃取」,其中的“3D肌因再生肽”能由内而外达到肌肤菌丛平衡,稳定肤况,提升肌肤屏障力,所以综合以上成分,除了一般肤质该用,以下这些肤质更该用。

 

夏天快到了!前几天根本就开始穿短袖了!露出来的那些部位能见光吗?超大罐「Dr.Cink再生紧肤花蜜身体精华霜」抹起来,每天早晚使用再搭配简单按摩,让你7天抹出美体发光无痕肌。

 

【THREE春樱护手随行组】

这是THREE限量发售的「春樱护手随行组(NT1,600)」,这个很重要!而且做成小瓶可以随身携带真的很棒!适合用来送礼物!里面有「舒活洗手露(48ml)」、「植萃防护干洗(30ml)」、「香氛护手凝乳 春樱(25g)」。

洗手露含「茶树精油&澳洲尤加利精油」等成分,舒畅香氛超喜欢,干洗手添加蒸馏自甘蔗的「有机发酵酒精」,还有「柠檬果实萃取精华&茶叶萃取精华」保护双手肌肤,护手霜添加「日本国产樱花萃取精华」,可是只有这个组合才有!限量的!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

我要说实话,我已经很久~很久没用开架大众品牌那些沐浴乳了,因爲、那种很浓、很Lo的香味我真的不行,大家应该懂我的意思,就是那种一瓶全家一起用,然后就是很香很香那样,每天都要洗澡,很没Fu的香味我真的不行。

但「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780g NT369)」调香真的有厉害,我用香水这么挑的人,新推出的这三款香味我完全OK,而且每一瓶都很喜欢,现在每天轮流使用中,然后刚刚去momo逛了一下,折扣超低,低于五折,所以不用挑选,喜欢的味道全部放进购物车。

这系列的沐浴乳、之前已经推出过一系列香味,这次全新升级,保留之前最热卖的三种香氛,再加上这次的全新香味,然后维持「抗菌」、「舒缓」、「亮白」三种功效,共通成分都添加了阿尔卑斯山泉水灌溉孕育而生的「雪绒花精粹」,加上「玻尿酸活水膜」与「小分子氨基酸洗净成分」,更加呵护肌肤。

绿色「蔚蓝爱语」为果木调,有添加欧盟认可抗菌因子,味道比较中性,一开始是清新柑橘调,中间是花朵香,最后是麝香及香草。

橘色「金漾玫瑰」为淡雅花香调,添加专利舒缓香氛,但它不完全是玫瑰花香,比较偏综合花香调,像是紫罗兰叶、茉莉、玫瑰、百合之类的,然后最后有麝香与琥珀。

桃红色「瘾诱粉漾」为恋爱花果调,添加亮白酵母萃取,它的香味果香偏多一些,然后带点花香,最明显的是柑橘调及牡丹花香,最后是麝香及橡苔。如果严格说起来最喜欢谁,应该是橘色吧?其实也不一定,每天都想用不一样的。【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