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露营酒吧、露营咖啡厅爆红!在帐篷里面喝热红酒、拿铁超有仪式感,假日立刻手刀预约

流行 TOM    2022-05-18 11:15

受到疫情的影响,出国玩已经成为遥遥无期的梦想,但是国内旅行还是可以进行,尤其是露营活动,因为保持安全距离,又可以享受山水环抱的舒畅感,迅速爆红,不仅是露营本身,最近更是兴起露营风餐厅,野外的设计让在都市的人们也可以享受宛如户外的放松感,一定要去。

noobtent bar 菜鸟营地

位于台北市士林区大东路的「noobtent bar 菜鸟营地」,是今年才新开的露营风格酒吧,刚开幕就吸引许多人前往朝圣,里面舖满石子的地面,露营车、营火、露营灯、帐篷等元素打造出来的空间,让人虽在室内,却有着宛如户外的悠閒感。

不只是空间充满露营的氛围,店内提供热红酒、热可可奶酒、调酒等等,有多种风格的饮料可以选择,目前试营运期间,老闆大方的提供可以携带外食的选择,士林夜市逛累了,就来这里放松休息一下,也是很棒的选择。

Friend in cafe

位于桃园芦竹区的Friend in cafe,是把露营结合咖啡厅,让人置身户外的风格,又不用自己搭帐、准备一大堆东西,就可以轻轻松松地享受露营感,待在简约的金字塔营帐、或是长方形天幕底下,享受凉凉微风的吹拂感,当然要手刀预定。

在美食上,Friend in cafe提供各种多样的咖啡、牛奶、气泡饮、咸派、炸物、烤牛排、烤梅花猪等等饮料或是咸食可以享用,不管是想来杯饮料坐一下,或是想要吃正餐,通通都有得选,是放假的好去处。【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