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韩系美妆狂圈粉!超美的「A'pieu奥普苏打拉花粉霜」一抹内建美肌模式全开,打造怦然心动的仙女肌

author 陆可茵

韩国美妆品牌MISSHA的姊妹品牌A'pieu之前推出大人气的粉色拉花粉霜,从外盒、粉扑到妆效令人惊艳。而最近推出了一款限定版蓝色拉花粉霜,引起了讨论,究竟这款限定版蓝色粉霜有什么特别之处?赶快来看看!

 

A'pieu奥普粉霜

这两款粉霜的外盒是以颜色做区分,小粉盒是一般的常态款;而小蓝盒则是近期推出的限定款,才一上市就纷纷吸引日女子抢先试用,比较两款后发现完全是不同妆效与诉求!

限定版粉霜的颜色有个超可爱的名称叫「SODA苏打」就像苏打汽水般给人清凉感,而其成分添加了乳酸菌,当肌肤不稳定泛红时使用这个打底能稳定肤况并且调整肤色的效果。

没上任何底妆的肌肤毛孔很明显、肌肤较黯沉,使用小粉盒上妆后,毛孔被修饰、肤色较红润,而使用小蓝盒上妆后,肌肤通透光泽感较明显。【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