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2平价瑜伽服什么牌子的好?推荐5个女生最爱的平价运动服&瑜珈服品牌!绝美牛奶色、燕麦色整套穿超时髦!

author 陆可茵

又到了容易让身材原型毕露的季节了!不如赶快购入一些显瘦、漂亮又有机能性的运动服,来增加运动的动力吧!本次就整理出五个女生平价运动服、瑜珈服品牌,让你无论是去健身房还是受疫情影响居家,都能随时随地美美的运动!2022平价瑜伽服什么牌子的好、平价运动服哪个好....

 

2022平价运动服、瑜珈服品牌推荐

1. Anitapoca

2. Halfme

3. ItsYou Studio

4. Prettyaim

5. Strongggheart

 

平价运动服推荐1

Anitapoca

Anitapoca坚持健康、环保、美感共存,希望女孩们能从生活中找到自信,采用最新混纺研发,开发出棉质手感以及具有吸湿排汗的机能布料,品牌也针对亚洲人身形打造出完美线条,简单中带点质感的设计细节,一穿就会爱上!

 

平价运动服推荐2

Halfme

以1/2的减法美学为创造理念,打造出简约但不简单的高质感穿搭,对于流行元素不用勉强自己全盘接收,而是删除不适合的找到自己所爱的,打造出最舒心又好看的时尚造型,品牌也特别规划出机能运动服饰系列,让女孩们无论是在日常穿搭或运动户外造型,都保持简约时尚的风格!

 

平价运动服推荐3

ItsYou Studio

ItsYou Studio相信运动能带来健康,同时也能产生勇往直前的自信,因此更希望消费者能穿到最舒适的运动衣着,在美丽舒适的运动装束下更能尽情享受汗水带来的自信,商品为MIT台制更有品质保证!

 

平价运动服推荐4

Prettyaim

专为女生创立的运动服饰品牌Prettyaim,一系列美型与机能兼具的运动服饰,大家最爱的奶茶色、燕麦色在这边通通找得到,希望藉由舒服时髦的运动服装,让运动也能变成一种生活态度,陪伴每个女生朝着自己的美丽目标迈进!

 

平价运动服推荐5

STRONGHEART

精心选择材质与颜色的STRONGHEART,只要买过一次就会爱上,灰雾感质感配色让你随意搭配都看起来超时髦,一不小心就让身材看起来太好的版型,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绝对要包色买起来!【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