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只要穿上就能出门!女子专属、夏天基本派洋装穿搭图鉴,让下身直接现减5公斤!

author 陆可茵

所有穿品项中最不用动脑、而且套上就能出门、只要换双鞋、换个配件就又能呈现不一样风格的单品,就属洋装最好驾驭!只要选对款式不仅能崭露潮流态度、还能偷偷视觉减五公斤不止!今年夏季属于基本派款式的洋装穿搭图鉴,入手这几款洋装就能穿出时尚感又超显瘦喔!

 

01、V领剪裁

今年日本各大服装品牌纷纷推出了V领剪裁的洋装,小露锁骨却不会让人感到过度性感的微妙设计,让女孩们能够在夏季展现刚刚好的女人韵味,而排扣开襟的造型更是今年流行大势款,锁定这两个元素不仅超显瘦、还显得非常时髦喔!单穿当洋装或者把釦子全开当成罩衫都OK!

 

02、复古印花

而看似难以驾驭的复古印花图腾,也在今年夏季成为洋装界的当红潮流!如果担心过于细碎的印花图桉容易显得老气,不妨可以选择大印花X小印花拼接的设计,不只让整件单品更出众有看头,也让老气值瞬间消散!选择伞摆设计更是超级显瘦,别忘了V领剪裁也是让整体视觉更纤细的关键喔!

 

03、露背绑带款

另外从夏季开始就在流行的,就是各种色调、材质的露背绑带款长洋装,正面是朴素的设计,将视觉巧思移转到背面,微微露肩露背的绑带设计为洋装揉进了几丝令人无法抗拒的甜美感受,因为是伞摆剪裁所以担心的下身肥胖、肉臀都能通通隐形,让背部最优雅的线条成为目光焦点所在,自然也就显瘦许多!

 

04、无袖泡泡感洋装

而最可爱的应该就是这类无袖泡泡感剪裁的洋装,让女孩们套上瞬间就充满迷人的甜美感受,无袖搭配极为伞摆的泡泡感裙身,整件洋装可爱又不失魅力,更是日本各服装品牌在今年夏季的销售常胜军!换一个色调就能呈现截然不同氛围,就算是同款式也让人想包色,搭配凉鞋跟布鞋各有一番潮流韵味,一样不经意就将下身肉感藏好!

四款今年夏季只要套上就能出门的必备时髦洋装!让女孩们通通爱不释手、夏季的基本派 洋装穿搭图鉴,赶紧通通学起来、天天不动脑、只要套上就能瞬间下身减掉五公斤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