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有氧瘦身靠「Nintend Switch Sports」燃脂超可以!不出门在家,和朋友远端连线也超嗨

author 陆可茵

疫情爆发的这段时间大家真的辛苦了!想要好好的运动,又不敢到健身房吗?不如就在家透过好玩的游戏运动健身吧!任天堂继超热火爆健身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后,推出近期最热夯的话题游戏「Nintend Switch Sports」,让你在家想动就动,想玩就玩!

Nintend Switch Sports游戏

Nintend Switch Sports是什么游戏?

「Nintend Switch Sports」是一款适合全家大小、男女老少一起动起来的游戏!游戏主轴设定在一个名为SPOCCO SQUARE的综合体育馆内,玩家可选择6大不同的运动项目来大显身手~这是一款藉由挥动JOY-CON来达到的体感运动,不只可以自己玩,也能协同队友一起得分!

Nintend Switch Sports有哪些运动游戏?

目前可选择6款运动游戏,包含排球、羽毛球、保龄球、足球、学剑及网球,且预定秋季会免费更新加入高尔夫球。

Nintend Switch Sports羽球篇

Nintend Switch Sports保龄球篇

Nintend Switch Sports排球篇

通过游戏的不同项目,大家是不是等不及要在家拿出自己的运动绝活,大胜一场呢?

相关推荐:「粉红瑜珈派对」来场美丽健身Party! 粉红女力『全状元』晏柔中带你进入有氧世界

 

Nintend Switch Sports游戏模式

Nintend Switch Sports的游戏模式?

基本上可分成大家协力游玩、竞赛模式、透过邻近主机通讯游玩,且所有游戏项目都支援线上游玩,不只能和朋友,也能透过随机配对与世界各国的人对战,依据试玩玩家们的回馈,都反应连线做得非常顺畅,这点实在也超加分!

Nintend Switch Sports的游戏模式

Nintend Switch Sports游戏也有晋级机制,由E可一路晋级到A,达到最高等级!

Nintend Switch Sports的角色制作

Nintend Switch Sports的角色制作?

最后当然不能不提到,Nintend的强项-角色制作,在这个游戏中当然也能创造自己的角色,从脸部到穿搭都能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玩家造型喔!

有氧瘦身靠「Nintend Switch Sports」燃脂超可以!不出门在家,和朋友远端连线也超嗨

 

这次介绍的Nintend Switch Sports可让你透过运动游戏,达到运动效果,虽然不像健身环的健身目的强烈,但透过游戏比赛让自己摆动起来,也能达到燃脂瘦身的效果喔!【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