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穿搭推荐】2022五分裤穿搭!单车裤、马裤、紧身五分裤、牛仔五分裤...韩女子这样穿最潮流

author 陆可茵

在今年夏天,极短裤再也不是唯一主流!看来更为率性型格的五分裤、单车裤成为潮流女子专属单品,不过看似简约却有很多搭配的技巧必须留意,今年想尝试紧身五分裤一定要学会、连韩国女生都沉迷不已的穿搭方法!

 

2022五分裤穿搭推荐

01、成套穿搭、上下身同色调

02、短版上衣搭配

03、成熟大人感

04、衬衫简约风

05、西装外套增添层次

06、T-Shirt随性街头感

 

╲Style 01╱成套穿搭、上下身同色调

今年其实很流行整套同色系的穿搭风格,尤其是短裤跟上衣的set up套装组合,看来休闲又率性的视觉印象非常受到喜爱,搭配运动鞋款潮流度立刻满分,整体氛围随意却不随便、超高招。

 

╲Style 02╱短版上衣搭配

韩国女生时常将紧身五分裤搭配短版上衣穿着,甚至连梦幻的荷叶边、印花元素也都丝毫不突兀、让五分牛仔裤有更丰富的变化、除了休闲以外也很有正式感。

相关推荐:长袖白T就这样无脑穿搭!白T恤重复穿搭小技巧,冬天有这一件超方便!

 

╲Style 03╱成熟大人感

除了丹宁材质、今年五分裤也有推出西装裤材质的硬挺面料,能将五分裤穿出更为成熟的大人知性印象,搭配跟鞋或者凉鞋都无违和,潮流俐落又具都会质感。

 

╲Style 04╱衬衫简约风

如果想穿出休闲慵懒的印象,略为长版的衬衫版型也很适合与五分裤拿来做搭配,丹宁蓝色看来率性简约、白色则拥有更为洗链的视觉效果,将衣摆稍微扎进裤头之中,能让比例更完美。

 

╲Style 05╱西装外套增添层次

西装外套在今年再度达到大势热头,不管什么单品都能任意与西装外套混搭、而看来正式的风格印象、却在与五分裤搭配之后显得潮流度更增、上衣选择短版小露腰身视觉超吸睛、或者也能搭配合身的T-Shirt上衣、来让整体穿搭氛围带出刚刚好的正式感。

 

╲Style 06╱T-Shirt随性街头感

而最多女孩喜欢的五分裤穿搭方法,就是搭配宽松版型的T-Shirt上衣、看来随性慵懒、却拥有不经意的潮流度,是在夏天穿着起来十分舒适的打扮,不管是将上衣扎进裤头、或者是略为盖住大腿位置的长版设计、都能让存在度大增,只要脚上踩双运动鞋就是懂穿认证。

在2022绝对要尝试看看的五分裤穿搭,依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做尝试、随意又慵懒的印象,难怪连韩国女子都喜爱不已!【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