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便宜价入手无印风!淘宝日系家居收纳推荐TOP5,最高百元价达成无印日系高质感!

author 陆可茵

收纳讲求一致性、视觉上最简单耐看!推荐五间淘宝拥有日系无印风收纳的好评店铺,价格更是铜板价起跳~百元价格通通能入手,除了大名鼎鼎的懒角落家居之外,这几间也很值得大逛一场改造房间、通通丢进购物车买单。

 

淘宝日系无印风收纳推荐

1.居家家

2.追月与白

3.懒角落家居

4.古谷屋日本进口家居

5.思思家居

 

居家家

淘宝日系无印风收纳推荐

在台湾许多网购通路都能看到的经典收纳单品,在这边通通只要便宜价格就能入手、超级划算!经典带有盖子与提把的收纳箱、收纳盒、各种尺寸的居家收纳单品与近期非常当红的充电线收纳盒,全部入手也只要百元价打包。

追月与白

淘宝日系无印风收纳推荐

整间店铺都是有点文青感的日系风格,奶油白色的收纳箱、莫兰迪色调的衣架与衣物收纳盒、还有无印风格的桌面收纳盒,想找简约又耐看的收纳单品这里通通有。

 

懒角落家居

淘宝日系无印风收纳推荐

淘宝鼎鼎大名的收纳店铺,在台湾也有超多网友好评推荐!单品款式非常众多,从卧室、客厅、浴室、厨房...的各式收纳与层架在这边都能轻松找到,而且品质也很耐用、花费铜板价就能轻松改造房间!

古谷屋日本进口家居

淘宝日系无印风收纳推荐

非常充满日系感的一间收纳单品店铺,也有许多颇具巧思的收纳单品,纯白色调简约不腻眼,各种尺寸的收纳也都一应俱全,喜爱无印风千万不能错过。

 

思思家居

淘宝日系无印风收纳推荐

款式与设计都非常丰富的一间店铺,光是挂勾就有多种样式可以挑选,另外也有多款鞋子收纳箱、收纳架与各种层架,买过的网友也都给予高分好评价!【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