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奥新版老花宝宝浅灰蒙田包、Bobby、托特包

流行 TOM    2022-05-01 13:20

身为迪奥资深铁粉的你是否有发现近期推出了一系列浅灰色老花包呢~?这个疗愈可爱的配色,也运用于2021早秋系列商品中,除了之前就推出的托特包、马鞍包,超人气蒙田包、迪奥 Bobby等也加入了浅灰版老花的行列!优雅的迪奥灰结合迪奥 Oblique提花,让经典包款呈现全新形象!

 

中码 迪奥 BOBBY 手袋

全新加入的迪奥 Bobby手袋,圆润的造型曲线打造出休闲又高雅的风格,早已成为迪奥新一代经典包,新款选用灰色 迪奥 Oblique 提花精心制成,柔美可爱的配色与个性风格混合的刚刚好!

迪奥新版老花宝宝浅灰蒙田包、Bobby、托特包

30 MONTAIGNE 手袋

喜爱30 Montaigne蒙田包的你看到这配色是否很想尖叫呢~?将原本的经典提花配色改为浅灰色,突显典雅外型和时尚风格,也让视觉看起来更加柔和,可调随意调整长短的肩带设计,无论身形都能手提、肩背或斜背,实用度与经典度都满分!

相关推荐:Dior爆新款CD Navy【小项链、戒指、手链】推荐排行榜前12名,价格超惊喜!

 

小码 迪奥 BOOK TOTE 轻便袋

迪奥 Book Tote包款为Christian 迪奥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原创作品,这款话题与实用度兼具的托特包,如今已是品牌的经典之作,大家最爱的小码尺寸,可收纳所有日常必备用品,轻巧大小又能点缀出好比例,通勤、日常购物、度假都适用!

 

SADDLE 马鞍袋

以品牌为经典马鞍包为设计灵感,替Saddle马鞍袋注入新意,肩带每边均带有CD字母,肩背时就能看到抢眼标志,荣登年度最上相的包款!以绣有灰色迪奥 Oblique的图样为主角,加上复古金属配件,创造专属个人风格!

 

SADDLE 轻型小袋

迪奥低预算隐藏版小包就是这款!这款Saddle轻型小袋保留了Saddle马鞍系列的经典元素,例如不对称翻盖缀、金属D形马蹬磁扣等,可说是Saddle马鞍包的轻便版本,除了斜背侧背,还可配搭皮革腰带当作腰包使用,一包拥有多功能超值得投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