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BYREDO百瑞德 全新经典创作「淡香水」透过香气刻划记忆,欢庆生命所有美好!

author 陆可茵

活着,就是一场庆典!

BYREDO百瑞德 全新经典创作“DE LOS SANTOS 淡香水”

透过香气刻划记忆,欢庆生命中所有的美好

活着,就是一场庆典!BYREDO 全新经典创作「德勒圣图淡香精」透过香气刻划记忆,欢庆生命所有美好!

 

BYREDO创办人暨创意总监 Ben Gorham表示:“过去这一年,我着手探索不同文化如何面对失去的概念,来调整我个人的观点。我并不认同放下或者继续前行这样的说法,因为那同时也意味着遗忘。我想要创造一个方式来欢庆我所拥有过的,以美好的人生为荣,并以香气诠释这一切。” 

De Los Santos 淡香水是在经历了失落转变后所酝酿出的香气概念,它是为了记忆、将转瞬留下和庆祝生命所设计出来,如同咒语般召唤回忆的香气。为了向亡灵节和万圣节的传统致敬,它对这些仪式所汇集的超然力量致上敬意,并透过香气刻画岀一种全新的纪念仪式。

鼠尾草的清澈穿透了麝香那轻柔如一朵云的芬芳,琥珀和焚香的温暖光彩被鸢尾花根与黄香李衬托得更加动人,干爽的热度中还带着岩蔷薇的大地气息。

De Los Santos淡香水是BYREDO百瑞德 品牌香水系列中第一款芳香调淡香水,芳香调性与琥珀香调的完美平衡,彰显出其特色和令人难忘的风格:清新的鼠尾草田园芳香与龙涎香醚的搭配,赋予了香气深度及独特的辨识度。

再加上一点点的果香味,让人完全上瘾。这是一种真正身处自然的感觉,彷彿步在一条田园小径,走经灌木丛和松树之间,感受到温暖干燥的大地韵味。

 

De Los Santos 淡香水芳香及琥珀调

前调:鼠尾草、黄香李

中调:劳丹脂、鸢尾花

后调:龙涎香醚、麝香

活着,就是一场庆典!BYREDO 全新经典创作「德勒圣图淡香精」透过香气刻划记忆,欢庆生命所有美好!

 

视觉

De Los Santos 的的主视觉是由国际知名的专业摄影师、导演和都市生活风格家Estevan Oriol掌镜,以其亲密的视角捕捉洛杉矶次文化风貌而闻名——从饶舌歌手Snoop Dogg 和50 Cent 到低驾车和城市帮派文化——并特别聚焦于记录他所身处的社区,洛杉矶的银湖区。对象包含了:音乐家、女朋友、当地模特儿,都是在洛杉矶河以及银湖区周围拍摄。

Oriol 表示:“我所拥有的背景是嘻哈、街头服饰和低驾车。最近洛杉矶的低驾车圈子,兴起一波年轻女孩风潮,她们的穿着宛如80 和90 年代的奇卡诺风格。这次拍摄现场的整个团队都熟悉这些文化,在这样的场景里,每个人合作无间、不费吹灰之力,我们将BYREDO百瑞德 带入了我们的世界。”

一系列辉映着当代奇卡诺风华的人像,记录画面中女孩的美与生命力。Oriol 说道:“我所拍摄的这些人,从她们脸上就可以读到厉害的故事。当然如果你挖得够深,每个人的故事都可以很精采,但我拍的这些女孩:光是脸庞就道出了一切。”

 

摄影师、导演 Estevan Oriol

Estevan Oriol是国际知名的职业摄影师、导演和都市生活风格家。一开始他在嘻哈俱乐部担任保镖,就此踏入业界,后来成为洛杉矶流行饶舌团体Cypress Hill 和 House of Pain 的巡演经理,在环游世界的旅途中发展出对摄影的热情。凭借着名的摄影师父亲Eriberto Oriol 留给他的一台老相机,Estevan 开始记录旅途中的生活,并在新兴的嘻哈界树立了自己的名声。

20 年后,Oriol 包罗万象的作品,对比并列着洛杉矶文化的风华绝代和不毛之地,既有着名运动员、艺术家、名人和音乐家的肖像,也捕捉到拉丁裔、城市、帮派和纹身文化的生活风格。

活着,就是一场庆典!BYREDO 全新经典创作「德勒圣图淡香精」透过香气刻划记忆,欢庆生命所有美好!

BYREDO DE LOS SANTOS 香水 ¥2,000

 

有关BYREDO百瑞德淡香水的信息就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香水内容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