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2022夏季必备奢侈品包包:Chloe Louela水桶包!明星都在背,赶紧到官网下单吧!

author 陆可茵

Chloe蔻依低调推出今夏必备清新Louela水桶包!人气韩星甘愿撞款

「韩国最强肉体」雪炫秀长腿大晒美包 朴持厚逃离《殭尸校园》抢拎百变新包

在编织包与竹篮包当道的夏季,Chloe蔻依默默推出一款包包,以充满文青与清新气息的设计,吸引韩国女星们入手、更展现2022时尚关键字「酷甜风」的精随。而这款让韩星们爱不释手的包,便是百变又百搭的Louela水桶包

 

今夏必备 Chloé「Louela水桶包」!雪炫秀长腿大晒美包、朴持厚逃离《殭尸校园》抢拎百变新包!

 

Louela水桶包采用植物染小牛皮制成,并以毛毡车缝线展现精湛的缝制工艺。包身以对比色的缝线手工缝边,勾勒出鲜明的轮廓,更画龙点睛的装饰在提把和肩带上。

日前以出演韩剧《殭尸校园》女主角一炮而红的朴持厚,以小巧可爱的小型Louela棕褐色水桶包搭配米色套装、脚踩也是年度爆款的Chloe Nama休闲鞋,一改过往邻家女孩的穿搭,见她帅气地跨脚展现酷跩风范,却仍自带翩翩仙气、可谓酷甜风表率。

 

而被网友号称「大势女神」、「韩国最强肉体」的女团偶像──雪炫,以一身春夏勾针拼接彩色洋装、搭配小型Louela棕褐色水桶包,以及纯白色的Nama休闲鞋,晒包晒鞋之馀更大露纤纤美腿,用「高糖分」穿搭演绎Louela水桶包的甜美姿态。

而去年刚获得青龙奖最佳新人奖殊荣的韩国女演员──孔升妍,则是身着鹅黄色西装、手拎乌木棕Louela水桶包、脚穿Nama休闲鞋,悠悠漫步在街头,温柔中略带利落的中性美感不言而喻。

Louela水桶包有小型跟中型两种尺寸可选择,包袋更以双层结构,展现多变且实用的设计精神:内袋为柔软的手工鞣制纳帕小羊皮,而外包身则为硬挺且饱富光泽的小牛皮,搭配不同长度的背带及提把,不仅能符合多种日常需求,中型包款拆开使用亦能打造出可率性、可甜美的多元造型。

 

今夏必备 Chloé「Louela水桶包」!雪炫秀长腿大晒美包、朴持厚逃离《殭尸校园》抢拎百变新包!

Chloe Louela 迷你水桶包,¥15,900

今夏必备 Chloé「Louela水桶包」!雪炫秀长腿大晒美包、朴持厚逃离《殭尸校园》抢拎百变新包!

Chloe Louela 小号水桶包,¥18,900

而品牌今年也更加落实环保公益的理念:大约70%的包款所采用之皮革,取自于皮革工作组织(Leather Working Group)认证的鞣制厂商。

Leather Working Group (LWG)皮革工作组织是个国际性非营利性的会员组织,负责世界上最大的皮革可持续发展计划。让追求时尚的同时也能为地球尽一份心力。

 

以上是有关Chloe蔻依 Louela水桶包的相关信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可以了解更多Chloe蔻依信息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