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Chloe Woody托特包推小号迷你尺寸,关键价格不到一万,附背带太美了!

author 陆可茵

奢侈品包包是大家都想要购买的!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 Chloe Woody托特包,这款包 Chloe Woody托特包刚刚在 chloe官网更新就深受女生们的欢迎,可以肩背的新款一推出更是满足所有对 奢侈品包包的实用需求!大家关心的购买方式、价格等在文中都有提到哦~一起阅读一下吧!

 

这次chloe品牌官网上架了Chloe Woody 小号托特包,更为精巧的尺寸一样附上肩背带,价格不到一万就能入手!

 

Chloe Woody 小号托特包

Chloé Woody Nano迷你帆布包

这款Chloe Woody 托特包,完全是之前当红小号尺寸的缩小版本,全帆布包身以皮革拼贴包裹装饰、呈现惬意又不拘小节的閒适质感,带出浓浓法式慵懒度假感受。

 

Chloé Woody Nano迷你帆布包

包款尺寸:宽26.5cm、高20cm、深8cm、提手长度11cm

迷你尺寸放在个子娇小的东方女生身上似乎再适合不过!虽然为迷你尺寸容量却很能装,基本的手机、钱包、钥匙都能携带出门,斜背起来能瞬间为整体造型加分!

 

Chloé Woody Nano迷你帆布包

另外最为心动的就是包款价格不到1万!可以肩背、容量又能放进手机、钱包等各种日常用品,绝对值得入手买单!

 

chloe woody小号托特包的信息就聊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奢侈品包包的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