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2022夏季渔夫帽发型推荐:短中长发绑发、编发小技巧教学,不用再怕戴帽NG、小脸效果开到最大!

author 陆可茵

炎热的夏季到了,近年很受欢迎的渔夫帽在大街上多了起来,搭配的很好看但每次自己试戴都觉得怪吗?小编分享几个夏日渔夫帽发型:短中长发绑发、短发编发....编发小技巧直接让你快速达成夏日完美戴帽造型!

 

渔夫帽发型:短中长发绑发、编发小技巧

1.中长发和后侧编发

2.中长发和塞耳后发型

3.短发和发尾外翘发型

4.短中长发和双侧编发

5.短中长发和旁侧单边编发

 

渔夫帽夏季发型推荐1:中长发和后侧编发

后侧编发的变化非常多,不单单仅有辫子而已,搭配上渔夫帽,意外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柔和感,若你的穿搭不属于个性感,但却想搭配渔夫帽,那从发型下手就绝对零失误了~

 

渔夫帽夏季发型推荐2:中长发和塞耳后发型

中长发戴渔夫帽时,一定要把头发往耳后塞,因为渔夫帽的帽簷较低,通常会盖住浏海处,后方也会压得较低的部份,若头发没有往后塞,反而会显得头发杂乱,塞耳后会让帽下空间感更干净,更加有型不邋遢。

相关推荐:2022实用中长发绑发技巧:韩系慵懒低丸子头、扭结公主头、日系麻花辫,手残女也能30秒完成超美发型!

 

渔夫帽夏季发型推荐3:短发和发尾外翘发型

中短发的女孩戴渔夫帽时,可利用直捲发夹将发尾稍微夹成外翘,不用太过捲翘,也记得将双侧脸颊的头发往耳后塞,可拉出一点发丝做修饰,时髦度立刻就UP了!

 

渔夫帽夏季发型推荐4:短中长发和双侧编发

传统渔夫帽给人的感觉比较街头,双侧编发发型注入可爱感,也能透过以不同类型穿搭单品,或更换渔夫帽材质与颜色,来呈现不同风格,尤其长短发绑起来的感觉不同,推荐可以试试看!

 

渔夫帽夏季发型推荐5:短中长发和旁侧单边编发

将头发旁侧单边编发,可以修饰脸部线条以及肩颈宽度,很适合上身较宽厚身型的女孩,在大热天里也能创造渔夫帽下的清爽氛围。

 

有关渔夫帽夏季发型推荐(中长发、中短发)的内容到这里结束了,想了解更多发型的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