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2022短发流行什么减龄发型?鲍伯头、极短发、中短发修饰圆脸效果超棒,不用烫就时髦!

author 陆可茵

2022短发流行什么减龄发型?短发发型在2022被女生疯狂爱上!鲍伯头、极短发、中短发剪了超修饰五官,修饰圆脸效果也很棒,短发发型简单扎超好看的,绝对值得在新的一季尝试看看!最新女子短发发型,就算没有烫发、没有染发也能呈现超时髦小脸印象!

 

2022短发造型范本

2022短发造型范本1. 日系简约极短发

2022短发造型范本2. 韩系俐落中短发

2022短发造型范本3. 韩系欧腻感鲍伯头

 

1. 日系简约极短发

日系简约感的极短发其实比想像中更好驾驭!只要请发型师调整后脑勺位置的层次、打造最适合自己的角度,就能让极短发看起来既时髦又拥有修饰脸型效果!轻盈而温柔的知性质感,只要画上淡妆就很迷人。

 

2. 韩系俐落中短发

俐落感的中短发也十分推荐给喜爱韩系风格的女子!不仅能让整个人视觉存在度加分,就算是黑发也拥有超型格印象!比起没有过多层次的简约中长发,更为适合想要尝试不一样印象的女子!能让整个人风格都焕然一新。

 

3. 韩系欧腻感鲍伯头

最为经典的韩系大人感鲍伯头,将浏海位置刻意做一个温柔弧度、来修饰脸部线条更为精致、也将脸的角度与在意的圆脸烦恼一次修正,呈现知性又带浓浓韩味的满分短发【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