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Gucci Beauty官网可购买!Gucci Beauty 古驰植粹润护膏,多功能滋养润护膏,就包装在美丽的粉盒中!

author 陆可茵

Gucci古驰 Beauty 推出全新商品:古驰植粹润护膏--Gucci Baume Nourrissant Universel, Nourishing Balm

多功能的滋养润护膏,包装在美丽的粉盒中,是 Gucci Beauty 系列中不分性别皆可以使用产品。

 

不分性别皆可用!Gucci Beauty「古驰植粹润护膏」多功能的滋养润护膏,就包装在美丽的粉盒中!

 

古驰植粹润护膏

纯天然多功能的古驰植粹润护膏,将成为满足各种美容需求的最佳方案。舒缓肌肤以多种方式,无论在滋养双唇或帮助减少任何干燥区域,植物油和花卉的混合物呈现轻盈的质地。

将这款润护膏包裹在精巧的粉盒中,创造宁静、奢华的时刻,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尽情享受。

不分性别皆可用!Gucci Beauty「古驰植粹润护膏」多功能的滋养润护膏,就包装在美丽的粉盒中!

外观设计

古驰植粹润护膏呈现复古风格又可随身携带。古驰植粹润护膏包裹在金色金属带有镜子的珍贵粉盒中,外有水蓝色边饰和繁复的金色图案,盒盖上的文字为一句同时以法文和英文书写的诗词:万物皆有美(There’s beauty in all things.) ,以及 Gucci 字母标志和贝壳的繁复插图。

 

配方

古驰植粹润护膏舒适柔滑的手感是由植物油和天然油和黄油高浓度混合成的。其滋养特性是由乳木果黄油来减少肌肤整体的干燥感,而霍霍巴籽油和蓖麻油是种天然成分,可抚平肌肤并提供即时的水分。同时,明星成分是黑玫瑰油,富含抗氧化剂,在化妆之前或化妆后能舒缓皮肤。

 

形象照片

在一个充满自然氛围的情境中,模特儿们微笑着拿着他们选择的产品进行展示,在这里,完美和谐的理念体现在所有成分的作用中,伴随着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欢快的音乐随着每一个模特随机起舞。最后,以甜美女歌声作为此形象广告的音乐背景。【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