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泰国金枕头榴莲尬爱文芒果!必胜客榴芒水金金比萨升级版,同步新推榴莲起司唐扬鸡

author 陆可茵

榴莲控准备暴动!曾经创下每10秒卖出一颗超狂纪录的必胜客榴莲比萨,睽违两年,终于在网友强烈敲碗期盼下回归啦!这次必胜客逗阵Hot台味把泰国金枕头榴莲与台南玉井爱文芒果融合,打造升级版榴芒水金金比萨!

此外,必胜客同场加映榴莲起司唐扬鸡,软嫩多汁的唐扬鸡搭配金枕头榴莲酱、榴莲起司块,双倍浓郁口感,满足榴莲控的渴望!必胜客榴芒水金金比萨、榴莲起司唐扬鸡即日起开放PK随享卡APP会员抢先预购。

此外,只要预购榴芒水金金比萨还有机会获必胜水果礼盒,为你打通人脉、广结善缘,礼盒限量2,700组,还不赶快订!

 

泰国金枕头榴槤尬爱文芒果!必胜客「榴芒水金金比萨」升级版,同步新推「榴槤起司唐扬鸡」

 

泰国金枕头榴莲尬上台南爱文芒果酱!必胜客榴芒水金金比萨 迸出浓郁酸甜好滋味

这次必胜客特别将台南玉井爱文芒果,融入经典话题性比萨─榴莲比萨,创作出升级版榴芒水金金比萨!严选自泰国进口的高品质金枕头榴莲,独特果香与奶油般绵软柔滑的饱满果肉,大块大块舖满在比萨饼皮上,搭配酸甜的台南爱文芒果酱,最后再撒上超cute的必胜客logo造型榴莲起司块,起司与榴莲的双倍浓郁口感,呈现诱人金黄色泽,可说是视觉、味觉的双重飨宴,用看的就让人忍不住口水直流,绝对让你一吃就榴莲忘返,深深爱上!

 

泰国金枕头榴槤尬爱文芒果!必胜客「榴芒水金金比萨」升级版,同步新推「榴槤起司唐扬鸡」

 

榴莲味爆浓!必胜客首创榴莲起司唐扬鸡满满榴莲酱x榴莲起司块 双倍浓郁 超欠吃!

除了榴芒水金金比萨,必胜客还加码祭出独家副食榴莲起司唐扬鸡,严选大块去骨鸡腿肉制成皮酥肉嫩的唐扬鸡,搭配口感滑顺、香气浓郁的泰国金枕头榴莲酱与必胜客特制logo造型榴莲起司块,一口咬下,鲜嫩的唐扬鸡肉汁与榴莲与起司香气在嘴爆发出来,绝对会让榴莲控失控爱上!【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