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iPhone苹果手机的长按5技巧:快速计时、提取照片文字、拍照模式快选..涨知识了!

author 陆可茵

iPhone苹果手机藏有超多大大小小的隐藏功能。虽然天天手机在手,不离身,但没去发掘就真的不会发现!这次小编要推荐5个iphone苹果手机长按小技巧,不仅简单易学,一学会真的好方便!

 

苹果iPhone手机长按的5个技巧:

1. 快选拍照模式

2. 快速倒数计时

3. 批量选取收藏照片

4. 复制计算机计算出的数字

5. 复制、翻译照片里的文字

 

苹果iPhone手机长按技巧1. 快选拍照模式

iPhone手机「长按」超神5技推荐:快速计时、撷取照片文字、拍照模式快选,苹果迷一定要会!

无论是从控制中心、或是介面长按相机,就会快速跳出拍照模式,自拍、录影、人像、人像自拍等,让你迅速又精准地拍出想要的照片风格!

 

苹果iPhone手机长按技巧2. 快速倒数计时

iPhone手机「长按」超神5技推荐:快速计时、撷取照片文字、拍照模式快选,苹果迷一定要会!

同样是在控制中心中,长按计时器,就能快速拉动倒数时间,超级方便!

 

苹果iPhone手机长按技巧3. 批量选取收藏照片

无论是浏览手机网页,或者手机相簿预览页面,想要复制多张照片的时候,只要长按其中一张 (编辑小技巧:长按当下要移动一下),不要放开,用另一个手点选其他也想同时复制的照片,就能批量选取复制!另外,这些照片可以接续贴到记事本或传送给朋友!

 

苹果iPhone手机长按技巧4. 复制计算机计算出的数字

生活中常有计算价钱的时候,使用计算机好不容易算出来的答案,要分享给别人或是要记录的时候,偏偏数字就是记不住!只要长按算出来的数字,就能完整复制下来了哦!

 

苹果iPhone手机长按技巧5. 复制、翻译照片里的文字

长按照片启动原况文字功能,就将照片中的文字复制、查询资讯、翻译、分享等,真的很省时!【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