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Dior迪奥Miss Dior 玫瑰护发精油,2步骤玫瑰养护开启夏日迭香芬芳仪式,让发丝柔顺、绽放芳香!

author 陆可茵

《迪奥 Miss Dior 玫瑰护发精油》

2 步骤玫瑰养护 发丝光泽柔顺芳香

开启「MISS DIOR 夏日迭香芬芳仪式」

迪奥「Miss Dior 玫瑰护髮精萃」2步骤玫瑰养护开启夏日迭香芬芳仪式,让髮丝柔顺、绽放芳香!

 

时而活泼、时而优雅,象征爱的 Miss Dior,甜美俏皮、清新淡雅,欢愉明亮而饶富层次的玫瑰花香传递爱恋讯息。Miss Dior 深获亚洲女性喜爱,多年来蝉联迪奥亚洲地区销售 No.1 后座。今年,迪奥将这迷人香气幻化成全新《Miss Dior 玫瑰护发精油》,调和丰润保湿护发配方,以细致的精油油质地,为秀发覆上温柔玫瑰香气与柔顺光泽。

全新《迪奥 Miss Dior 玫瑰护发精油》,以经典造型结合细致磨砂玻璃打造全新瓶身,瓶侧篆刻着品牌经典千鸟格纹图腾,展现高订灵魂。护发精油以细致轻盈的精油油质地呈现,蕴含「玫瑰蜡」和「千叶玫瑰花瓣油」成分,能强化秀发保湿润泽度,同时为飘逸秀发增添《花漾迪奥淡香水》的迷人香气。

使用时,透过喷头设计可精准每次喷洒用量,只需先取用适量精油油于掌心匀开后,顺着头发中段到发梢的方向,以手指均匀梳抓涂抹,最后于发尾处加强,如此护发配方就能渗透发丝,带来滋养与保护效果,达到预防高温和抵御环境伤害的功效,同时抚平毛躁,让发丝柔软保湿绽放光泽。迪奥建议,使用护发精油后,可搭配《MISS DIOR 发香喷雾》一同使用为秀发法式迭香,让动人香气时刻随行。

《迪奥 Miss Dior 玫瑰护发精油》30ml

@DiorBeauty

从秀发到肌肤的迪奥法式着香美学

「MISS DIOR 夏日迭香芬芳仪式」

 

秀发 : 玫瑰护发 2 步骤迭香仪式

《Miss Dior 玫瑰护发精油》是开启「Miss Dior 夏日迭香芬芳仪式」的完美序曲。沐浴后,可于半干发或干发上使用《Miss Dior 玫瑰护发精油》,让护发成分滋养发丝,使秀发保湿柔顺,熠熠绽光。

出门前的 2 步骤护发仪式,可先使用《迪奥 Miss Dior 玫瑰护发精油》柔顺秀发,强化发丝的保湿力,以对抗室内空调与夏日烈阳造成的干燥现象。

接着,使用清新的《MissDior 发香喷雾》,以法式迭香的方式,为秀发覆上一层香氛薄纱,让《花漾迪奥淡香水》的清新花香时刻随行。

迪奥「Miss Dior 玫瑰护髮精萃」2步骤玫瑰养护开启夏日迭香芬芳仪式,让髮丝柔顺、绽放芳香!

肌肤 : 夏日肌肤清爽着香

《花漾迪奥香体蜜粉》蕴含轻盈珠光蜜粉,搭配细致如天鹅绒般柔软的粉色粉扑,轻触瞬间能为肌肤覆上细致光泽,让春夏期间的湿润肌肤,获得舒适干爽的愉悦感受,同时散发 Miss Dior 的清雅香气。迪奥也建议,早上出门前,可于前胸、肩颈、手腕内侧等部位先以《花漾迪奥香体蜜粉》清爽扑香,接着再喷上《花漾迪奥淡香水》优雅迭香,让 Miss Dior 的真挚香气伴你迎向盛夏时光。

迪奥「Miss Dior 玫瑰护髮精萃」2步骤玫瑰养护开启夏日迭香芬芳仪式,让髮丝柔顺、绽放芳香!

双手 : 净化 X 保湿 手部的香氛随护

疫情期间不可或缺的《Miss Dior 玫瑰干洗手凝露》,蕴含「格拉斯玫瑰水」能温和洁净手部肌肤,带来柔嫩保湿呵护。质地润泽不黏腻,保湿感受快速深入肌底,同时散发疗愈玫瑰气息。建议搭配《Miss Dior 玫瑰护手霜》使用,为手部肌肤带来 1+1 的洁肤滋养呵护,同时达到迭香效果,让迷人的格拉斯玫瑰花香更加持久缱绻,令人沉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