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推荐2022性价比高的奢侈品水桶包!轻奢女包COACH、LONGCHAMP容量超可以!

author 陆可茵

水桶包外型时尚有个性、能够巧妙妆点穿搭,十分推荐3款性价比高的轻奢女包,COACH WILLOW、COACH TALI、LONGCHAMP ÉPURE水桶包、通通让人超心动,一起看下2022性价比高的奢侈品包包的相关内容吧~

 

2022性价比高的轻奢女包推荐:

1. COACH WILLOW 撞色水桶包

2. COACH TALI水桶包

3. LONGCHAMP ÉPURE水桶包

 

2022性价比高的轻奢女包推荐1:COACH WILLOW 撞色水桶包

平价精品水桶包推荐

包身尺寸 长23.5 x 高22 x 宽11公分

精巧轮廓容量却诚意十足!包内除了两个大夹层之外还有一拉链袋可以自由运用,同时满足迷人小包造型与日常携带上的实用性,包款更附上两款可拆卸式背带,斜背、肩背通通可以,肩背带也不会有过长问题、是一枚非常适合东方女生的满分手袋。

 

2022性价比高的轻奢女包推荐2:COACH TALI 水桶包

平价精品水桶包推荐

包身尺寸 长27.5 x 高22 x 宽12.5公分

简约却隽永的外型一眼就极具注目度,TALI 水桶包拥有十足都会感、同时也注入复古印象,包身容量更是满足日常所有携带需求,包款共附有两款肩背带可以自由运用,窄版为皮革材质简单隽永、宽肩织带背带则十足型格,更棒的是两款风格能够一次拥有!

 

2022性价比高的轻奢女包推荐3:LONGCHAMP ÉPURE水桶包

平价精品水桶包推荐

包身尺寸 长17 x 高22.5 x 宽17公分

硬挺轮廓洗链而俐落,此包款结合了提篮包与海滩水桶包、搭配短提把来让包款造型更为别致而抢眼,手拿又是截然不同的风格诠释。

Épure手袋采用耐磨俄罗斯皮革制成,将实用与经典巧妙融合,更是一款各种场合皆适合的包款选项。

 

有关2022性价比高的奢侈品水桶包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奢侈品包包的相关内容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