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Nespresso浓郁咖啡2022夏季限定及限量版咖啡胶囊来了,让你在家也能清凉解暑!

author 陆可茵

Nespresso浓郁咖啡2022夏季限量版咖啡胶囊已在官网上架,推出2款专为冰咖啡设计的咖啡胶囊:浓烈咖啡、椰林树影风味咖啡,还有限量版巴布亚新几内亚咖啡。

此外,Nespresso浓郁咖啡首次与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联名合作,一同策划Spotify夏日音乐清单,轻快明亮的音乐风格搭配沁凉冰咖啡,让咖啡迷们清凉解暑,开启美好夏日咖啡时光!

 

莱姆薄荷、椰香风情、浓醇爽口冰咖啡 沁凉风味打造味蕾的海岛假期

Nespresso不断推陈出新,为冰咖啡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夏季限量版咖啡胶囊以及多款冰咖啡特调食谱,带来绝佳风味的咖啡,让消费者消消暑气并沉浸于美好的咖啡盛宴。

今年夏天再度推出2款夏季限量版咖啡胶囊,同时邀请到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化身灵感缪思,开启专属味蕾的海岛假期,享受沁人心脾的巴西滋味。

 

Nespresso浓遇咖啡2022夏季限定及限量版咖啡胶囊来了,让你在家也能清凉解暑!

 

Nespresso 2022夏季限定冰咖啡:浓烈冰咖啡,单个零售价为6元。

喝一杯口感粗犷、带有烘焙香气的咖啡师创意之选浓烈冰咖啡,让你的夏日冰爽焕新。

来自南美与印尼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混合,经过中深度烘焙后,释放出水果香气的同时保持了甜度的均衡,为这个季节增添了浓郁风味。

这款咖啡的烘焙和研磨手法专为冰饮的美味体验而设计。

 

Nespresso浓遇咖啡2022夏季限定及限量版咖啡胶囊来了,让你在家也能清凉解暑!

 

受到咖啡迷大好评的椰林树影风味冰咖啡,单个零售价为6元。

这款充满热带风情、口感清爽的咖啡师创意之选椰林树影冰咖啡。椰子的香气与拉美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里烘烤焦糖风味巧妙融合。淡淡香草味为您的夏日带来冰爽享受。

 

Nespresso浓遇咖啡2022夏季限定及限量版咖啡胶囊来了,让你在家也能清凉解暑!

限量版巴布亚新几内亚咖啡,单个零售价为5.5元。

这款拥有着出色品质的咖啡迸发出红色莓果和果酱的甜美香气,多汁的酸度和丝绒般的醇厚口感尽显优雅和精致。

和Nespresso浓郁咖啡其他限量版一样,推荐大家萃取一杯黑咖啡享用,充分感受其珍稀风味。

 

Nespresso 2022夏季限定及限量版咖啡胶囊已在官网上架了哦~Nespresso浓郁咖啡还有618特惠等活动,想要了解购买的朋友到Nespresso官网查看并下单哦!

 

以上是有关Nespresso浓郁咖啡2022夏季限定及限量版咖啡胶囊的相关内容~想了解其他咖啡信息的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