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夏季穿搭攻略来了!分享4个显瘦遮肉穿搭技巧遮掉掰掰袖

author 陆可茵

炎热的夏日,根本穿不住外套,可是恼人的掰掰袖怎么办?夏季穿搭攻略来了!这个时候女生们就一定要学起来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其实只要穿对剪裁、款式,把握单品选择的重点,视觉就能立刻缩小几公分,手臂肉肉秒隐藏、不再凸出一大块显胖哦!

 

夏季必学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

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 1.T恤选择合肩剪裁

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 2.衣服材质选择有立体挺度感

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3.袖长长度是藏肉关键

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 4.背心肩带以宽优于细

 

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 1:T恤选择合肩剪裁

 

蝴蝶袖、掰掰袖穿搭

OK合肩 / NG落肩

现在T恤流行随性的落肩剪裁,但其实这样的袖子剪裁对于粗手臂不太友好,因为落肩的接缝线若落在掰掰袖最凸出的地方,那绝对瞬间膨胀手臂宽度!

想修饰手臂肉肉最推荐合肩剪裁,但要注意版型跟尺寸不要太过合身紧贴!

 

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 2:衣服材质选择有立体挺度感

蝴蝶袖、掰掰袖穿搭

OK立体挺感 / NG柔软面料

在衣服材质方面较推荐带有立体度、挺感的面料,袖子处创造出来的俐落线条与空间感,可以完美隐藏手臂的掰掰肉,让人看不出真实曲线或份量。

若是飘逸的柔软面料,则会因容易贴服在手臂上,使得线条更显而易见、显胖。

 

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3:袖长长度是藏肉关键

 

蝴蝶袖、掰掰袖穿搭

OK手臂一半袖长 / NG削短袖长

大家都知道要把掰掰袖藏起来,但夏天又时常热到穿不住外套、罩衫,这时候衣服的袖长就很重要了!最推荐以自己手臂约一半的长度来选择,且一定要避免削短袖长的款式,会让手臂越显胖感。

另外若袖长过长也不利于修饰,可把袖子反折到适当位置,更能创造出对比的瘦度喔!

 

掰掰袖隐藏穿搭技巧 4:背心肩带以宽优于细

蝴蝶袖、掰掰袖穿搭

OK宽肩带 / NG细肩带

若想穿着背心的话,建议将细肩带替换成宽肩带的款式,除了能修饰副乳,更能在视觉上缩小手臂的横向面积。

而如果你的手臂后的肉肉凸出比较明显,那就要再注意,不要挑选袖宽太合的款式,让腋下有多一些的空间感,就能起到修饰的作用!

 

最后,推荐大家多选择以方领、V领款式搭配,将胸口肌肤露出更多,就能让显瘦效果再加强哦!

 

以上是夏季显瘦穿搭攻略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显瘦遮肉穿搭技巧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面的眼神呢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