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Marc Jacobs新款水桶包绝绝子!The Bucket皮革小水桶容量超能装,已在官网上架!

author 陆可茵

Marc Jacobs的包款时尚前卫又独具风格、每出新品都让时尚迷们眼前一亮!之前热卖到一款难求的托特The Tote bag、经典款相机包之后,又推出The Bucket水桶包,小巧精致的外型轮廓、完全令人难以抗拒!喜欢的可以到官网下单了!

 

Marc Jacobs The Bucket 皮革水桶包 ¥3,331

Marc Jacobs The Bucket 皮革水桶包

The Bucket水桶包中的经典黑色绝对是初次入手精品水桶包的首选色,简约率性外观可以跟各式服装风格相互搭配;皮革款式除了以可爱提把妆点之外、还附上可拆卸式的皮革窄版长背带,让包款在各种场合都能恰如其分展现刚刚好的时尚姿态。

 

Marc Jacobs The Bucket 皮革水桶包

硬挺皮革维持包型轮廓、也让包款容量无可挑剔,凡是日常随身物品都能轻松携带,钱包、钥匙、化妆包、消毒湿巾等放入之后还有空间,简直是今年必收的一款水桶包!

 

Marc Jacobs The Bucket 皮革水桶包

另外这款迷人的小水桶也有推出梦幻柔嫩的粉紫色调,在炎热的夏季能巧妙妆点造型、温润手感更是令人陶醉不已!

 

有关Marc Jacobs The Bucket 皮革水桶包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水桶包信息的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