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古驰GUCCI官网隐藏款双G Marmont迷你托特包,提把超可爱、加链带斜背实用度狂升!

author 陆可茵

若提到古驰GUCCI入门级别的包款绝对是GG Marmont系列,不只是超受欢迎的人气款,也是奢侈品包入门级别的经典款,而这次GG Marmont也搭上近期超热门的迷你托特包型,打造出一款可爱又复古的小包,它更是古驰GUCCI官网隐藏款哦!喜欢的人千万别错过~

 

GUCCI GG MARMONT系列衔缝迷你托特包 ¥16,000

2022精品包推荐GUCCI GG Marmont迷你托特包

GUCCI极其经典的GG Marmont,是许多女生们入手奢侈品包的首选,包身以细腻光泽的皮革打造出精致质感,洗旧的GG品牌金属缀饰及标志性V形绗缝压纹,都非常具有品牌的代表性。结合今年话题性超高的迷你托特包型,竟然直接变成一个迷人的小可爱,微奢华的复古华丽感,添增了一股日常小清新的氛围,就更加令人爱不释手了。

 

2022精品包推荐GUCCI GG Marmont迷你托特包

这次GUCCI最新的这款GG Marmont迷你托特小包,使用的提把造型设计既复古又可爱爆棚,直接把迷你托特的颜值再提升了一个高度,附有链带可加上斜背使用,方便实用又特别有型,和包面的GG金属LOGO相呼应,无论日常休闲穿搭,或精心打扮时都能完美搭配。

 

2022精品包推荐GUCCI GG Marmont迷你托特包

最令人惊讶的是,包包内部单层空间不大不小刚刚好,更有两个卡片层,还能放得下手机、行动电源、气垫及彩妆小物等,几乎女生们出门必备的大小物品都能好好收纳,容量不只实用还不用硬塞、努力排列,拿取物品也很轻松,另外包包本身硬挺且立体的包型,也不怕装物品之后变型哦!

 

2022精品包推荐GUCCI GG Marmont迷你托特包

最百搭、经典的黑金配色,绝对是一般人入手奢侈品包包的最佳选择,仿旧的五金LOGO与链带,加上澎润细腻的压纹皮革,真的超级美的啊~比起过去GG Marmont包款预算直接大减,近期考虑奢侈品迷你托特包的集美们,快到官网下单吧!

 

有关GUCCI古驰 GG Marmont迷你托特包的内容分享到这里了,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可了解更多GUCCI古驰包包托特包信息的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