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第1瓶轻乳霜就选它!ELIXIR弹润爆水珍珠霜湿热的夏天保养最怕黏腻感、任何肤质都能1秒被收服!

author 陆可茵

第 1 瓶乳霜首选,各种肤质都适用!没有你找不到的蜜糖乳霜

秒保湿 x 极轻盈 x 超紧致

 

湿热的夏天保养最怕黏腻感,许多人都担心乳霜过于厚重,会让肌肤容易有负担,甚至不停出油……,但日常不停进出冷气房,容易使肌肤受到刺激,变得干燥粗糙,夏日保湿也成为一大关键!

ELIXIR怡丽丝尔今年推出2款功效x2种质地秒保湿、极轻盈、超紧致的弹润爆水珍珠霜 (清爽型/滋润型) 和净白爆水珍珠霜 (清爽型/滋润型) ,无论是干肌、油肌,还是夏天最怕的各种肌肤问题,油水不均、毛孔粗大、肌肤暗沉,都能被弹润/净白爆水珍珠霜1秒收服,一抹就能立即感受肌肤瞬间滋润解渴,同时更能稳定肌肤,持续保湿爆水,堪称是日本第 1 瓶轻乳霜首选!

 

怡丽丝尔 弹润爆水珍珠霜/净白爆水珍珠霜,2款功效 x 2款质地 成就Q弹珍珠光泽肌

全新发现!珍珠萃取解锁肌底长效保湿关键 1抹澎弹爆水肌

肌肤要有绝佳保湿力,就要从源头出发!研究发现肌肤自身的保湿屏障天然保湿因子越高,肌肤保湿力越佳,因此ELIXIR怡丽丝尔投入研究,发现能让肌肤长效保湿的关键源头就是珍珠!因为珍珠外层中蕴含20种氨基酸的贝壳素组成,与肌肤天然保湿因子的氨基酸十分接近。

ELIXIR怡丽丝尔结合品牌近40年的胶原蛋白技术研究与珍珠萃取,打造真正为肌肤带来长效保湿,同时有效抗老的超轻盈乳霜。严选日本Akoya牡蛎的的珍珠萃取,以独家研发的复合成分, 从源头找出保湿关键,无论是干荒肌、油田肌,都能从根本增加肌肤保湿持久度,为肌肤内建澎弹爆水,开启源源不绝的澎弹紧致,唤活肌肤透出高级珍珠光泽!

 

第1瓶轻乳霜就选它!ELIXIR「弹润爆水珍珠霜」湿热的夏天保养最怕黏腻感、任何肤质都能1秒被收服!

 

2质地 x 2功效 4款乳霜任意挑选。各种肤质都OK! 保湿、轻盈、紧致

开启长效保湿源头 秒爆水的珍珠萃取

严选日本Akoya牡蛎的的珍珠精华萃取,独家研发的复合成分,启动肌肤保湿源头,全天不只保湿锁水,更带来爆水润泽。

胶原蛋白专家 有感紧致澎起来

富含独家胶原蛋白成分肌醇CP和西洋菜萃取精华BG,有效调理肌肤,带来紧致弹力,让凹凹脸恢复光滑澎弹饱满。

自带Bling Bling 滤镜的高级珍珠光

除了经典弹润爆水珍珠霜外,更替亚洲专爱透白肌肤研发 净白爆水珍珠霜:添加亮白明星成分4MSK和净白弹润EX,有效抑制黑色素和肌肤暗沉、蜡黄等困扰,为肌肤带来极致透亮的高级珍珠光。

第1瓶轻乳霜就选它!ELIXIR「弹润爆水珍珠霜」湿热的夏天保养最怕黏腻感、任何肤质都能1秒被收服!

弹润爆水珍珠霜 (清爽型/滋润型) /净白爆水珍珠霜 (清爽型/滋润型) 50 g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