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肯德基新品推泰式酸辣滴咔泰柠脆鸡,话题甜点爆浆榴莲球,榴莲流心内馅同步开卖

author 陆可茵

炎夏时刻就是要来点开胃又开心的美食,让生活增添乐趣!近来创意十足的肯德基,为满足消费者夏日解暑需求,全新推出酸辣滴咔泰柠脆鸡,将泰式料理口味结合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鸡,酸香微辣的口感,瞬间清爽开胃,让你彷若一秒就能乐游泰国,跟着味蕾一起同游,让舌尖走一回泰式旅游风情。

同步推出爆浆榴莲球,以水果之王的丰富风味及口感,让闷热的夏天透过味蕾领会泰式异国风情,从开胃到享乐,发掘更多夏天新乐趣!

 

肯德基新推泰式「酸辣滴咔泰柠脆鸡」话题甜点「爆浆榴槤球」榴槤流心内馅同步开卖

 

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柠脆鸡同场加映爆浆榴莲球,绝配美味,开胃又开心!

酸鲜爽口又开胃的柠檬鱼是泰式经典料理之一,肯德基将泰式风味经典重现,酸辣滴咔泰柠脆鸡结合肯德基经典的咔啦脆鸡独特的香脆外皮与多汁鸡肉,搭配以柠檬和南姜、蒜、辣椒等多种香辛料调制而成的独门泰式香柠酸辣酱完美融合,以柠檬为主的香辛调味鲜香提味,呈现出绝佳的熟悉又道地泰式风味。

泰式香柠酸辣酱淋在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鸡上,再洒上由辣椒片、洋芫荽叶等组成的香辣洒粉,不只外型吸睛,吃起来更是清香中又伴着微酸微辣口感超过瘾,道地口味让你彷若一秒置身泰国,感受盛夏泰式市集,游走水上市场般,领略味蕾之旅的疗愈感爆棚,给你停不了的炎夏开胃好滋味。

 

肯德基更同场加映,推出爆浆榴莲球,将东南亚的水果之王榴莲融入新品研发,酥脆又带点Q软的外皮,包住浓郁香甜的榴莲流心内馅,一口咬下,流心内馅爆浆而出,独特又浓郁榴莲香甜不腻,连第一次吃榴莲的人都能瞬间感受水果之王的惊艳美味。

 

肯德基新推泰式「酸辣滴咔泰柠脆鸡」话题甜点「爆浆榴槤球」榴槤流心内馅同步开卖

这夏让味蕾跟着肯德基乐游泰国,酸辣滴咔泰柠脆鸡限定登场!

肯德基全新上市酸辣滴咔泰柠脆鸡,酥脆多汁咔啦脆鸡乐搭泰式香柠酸辣酱,开启一场泰式味蕾旅行。【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