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夏天裙子怎么穿?女生长裙穿搭秘籍,显瘦比例技巧示范,大人感这样搭最迷翻众人!

author 陆可茵

日常难免会碰到没有穿搭灵感的时候,尤其是当拿起长裙搭配穿着时,却又不知如何下手,全身究竟要怎么搭才好看显瘦不矮胖呢?这时超推荐参考下面的夏天女生长裙穿搭技巧吧,除了身型较类似以外,跟着学各种风格的时尚搭法,轻松驾驭又超级实用!

 

夏天女生长裙穿搭技巧示范:

1.奶茶色穿搭

2.同色系穿搭

3.字母T百搭法则

4.纯色系简约穿搭

5.长圆裙显瘦搭法

6.休闲LOOK搭配公式

7.优雅大人系穿搭

 

奶茶色穿搭

温柔好感系的奶茶色穿搭,在今年大受欢迎,全身以同色调搭配极好上手,协调零NG感,且非常有气质又能有视觉的修身效果!

 

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穿搭也能利用在碎花、格纹等有花纹图桉的长裙上,挑选与下身裙子同色系的上衣,也能创造同色系穿搭的显瘦度与拉长比例效果,重点也更不会搭配出槌。

 

字母T百搭法则

各类长裙最不易出错的搭法就是与字母T搭配,短版可以创造高腰线、超长腿,想遮胖肚及臀部选择长版款,加上腰带不怕腰身不见,日常穿搭把上衣扎进长裙绝对万无一失。

 

纯色系简约穿搭

真的没想法时,只要挑选纯色系常裙与上衣搭配在一起,就能创造简约质感LOOK,有时反而简单才是不简单的好看呢!

 

长圆裙显瘦搭法

具有澎度及份量感的长圆裙,很适合东方女生穿搭,能够完美藏住下半身许多缺点,记住挑选高腰款式,并将上衣扎入裙子,或上衣尽量挑选合身款式,就能轻松显瘦又时尚!

 

休闲LOOK搭配公式

传统甜美或优雅的长裙,其实也很适合用来创造日常休闲穿搭,搭上条纹T立刻就有随性感,也能加上小披肩胸前打结,或戴上一顶棒球帽立刻加分~

 

优雅大人系穿搭

想学会长裙的优雅大人系穿搭,女生的穿搭秘籍绝不能错过,直接仿照起来穿,绝对可以达成迷人的时尚感,建议以柔和或基本色系为主,避免过多缀饰或图案,注重单品质感或细节设计,就能达成大人感的氛围。

 

有关夏天裙子怎么穿?女生长裙穿搭技巧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点击下方延伸阅读个获得更多穿搭技巧哦!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