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唇膏推荐!百元价入手超显白色号甜橘肉球双唇柔嫩度激升,学生、上班族适用的最强指定款就是它

author 陆可茵

虽然现在口罩不离身,但拿下口罩的那刻,还是想要以好气色示人!这次小编要来推荐的唇膏,是学生、上班族都适用的超显白色选,且百元价就能入手,一抹上色,呈现的是如猫咪般的粉嫩肉球,是不是很好奇这么厉害的唇膏是哪一款、什么色号呢?现在就快接着看下去吧!

 

显白唇膏推荐

唇膏推荐-CEZANNE 润彩唇膏:荐色号#505

这次要特别推荐给大家、百元价就可入手的唇膏,是小资族的挚爱品牌CEZANNE,其中润彩唇膏的色号#505,是柔嫩感十足的甜粉橘,涂擦后双唇会如同超萌可爱的猫掌小肉球~不挑肤色的都能驾驭,擦上直接显白一阶。

 

显白唇膏推荐

 

直接试色可以看到,色彩呈现的是粉色中带有一点橘感,这样的色调成就了完美的显白效果,柔柔嫩嫩的显色效果,让人一眼就爱上!

涂擦在双唇上颜色也完全没有色差,双唇感觉自带滤镜,如同嫩宝宝般呈现出澎润柔嫩感,怎么看都绝美~且因为是自然增添好气色的色选,超适合学生及上班族使用!【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