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穿上就能伪装瘦子!夏季作弊级显瘦服装、锁定这五件干瘦到妈妈认不出!

author 陆可茵

夏天到了还来不及减掉多余的肉?没关系,只要选对单品就能伪装瘦子!这次要来分享五个今年夏季一定要拥有、而且套上就超显干的显瘦服,这五样只要拥有了就能怎么搭视觉都超纤细,让妈妈看到你好心疼、直呼怎么变这么瘦!

 

显瘦服01:OVERSIZE T-Shirt

女孩们想要显瘦,在挑选今年夏天很流行的t-shirt上衣时,就要避免过于合身的款式,相反的选择落肩剪裁、甚至有点宽松的版型,都能瞬间修饰掉来不及减掉的肉肉,让上半身立刻纤细感大增!想要穿出不一样的感觉,稍微捲袖子就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喔!

 

显瘦服02:挺版直筒丹宁裤

许多女孩怕显胖,总不太敢随便穿丹宁裤,其实只要选对裤款就能看起来比起其他裤款还要纤细!记得在挑选时着重在宽版直筒剪裁、搭配硬挺布料的设计,就能将最在意的大腿跟臀部藏好藏满,绝对该入手一条!

 

显瘦服03:长版背心

今年长版剪裁的背心上衣非常流行,对于肉肉女孩来说也是超级讨喜的品项,轻松就能把整个身型最在意的部位通通巧妙修饰,选择略为开衩的设计视觉上能拉长整体比例,搭配长裤款能让下摆更加延伸,再踩一双跟鞋就瘦到令人惊叹。

 

显瘦服04:洋装伪上衣

另外一个显瘦度超高的超强品项,就是将时髦感的长洋装伪装成上衣穿搭,下身选择窄款裤款来让整体造型具有纵向视觉延伸的效果,而在款式部分直条纹跟腹部位置小细节的设计都能巧妙转移视觉,让整个人看来纤细又修长,别忘了选择一款略为增高的鞋款就能让瘦感比例大提升喔!

 

显瘦服05:及踝长裙

最后一款女孩们夏季一定要入手的单品,就是各种材质跟款式的及踝长裙!除了一年四季都不会退流行之外,显瘦藏肉效果更是冠军等级!只要穿上就把所有在意的下身部位通通藏到完美无瑕,瘦感瞬间就大大提高,只要记得在选择裙款时也尽量挑选具有挺度的面料,就能让视觉-5公斤不止喔!

穿上就能伪装瘦子!夏季绝对该拥有的作弊级显瘦服、锁定这五件干瘦到妈妈认不出!赶紧也来摩拳擦掌准备入手这几样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