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必胜客EXPRESS开卖港味!冰火菠萝变身汉堡,4种口味想吃带着走!

author 陆可茵

必胜客位于板桥车站内的EXPRESS概念店,锁定通勤族快速取、方便吃的需求,提供单片比萨、义大利面、烩饭等多样化又快速的美食,这次带来全新的美味惊喜:将最有代表性的港式点心冰火菠萝献给所有通勤的饕客,成为全台唯一提供道地港味冰火菠萝的速食店!

必胜客EXPRESS板桥车站店同时也是全台第一间供应早餐的必胜客,这次也加码将早餐汉堡系列全面升级为菠萝堡,搭配丰盛多样化的食材,咸甜交织的完美口感,再喝上一杯Pizza Hut EXPRESS独家贩售,沁凉消暑的正宗港味咸柠七,不用请假、不用千辛万苦搭飞机,也能用舌尖畅游香港!

 

必胜客EXPRESS开卖港味!「冰火菠萝」变身汉堡,4种口味想吃带着走!

 

以德国奶油手工制成菠萝堡 夹入法国获奖奶油片 必胜客EXPRESS独家打造道地港式菠萝包

必胜客全台第一家EXPRESS概念店坐落于新北市交通枢纽板桥车站地下一楼,有别于必胜客一般外带外送店,独家贩售的单片比萨、义大利面、烩饭等口味丰富的个人餐点,深得通勤族喜爱!

这次Pizza Hut EXPRESS再次强势出击,创新推出经典港点冰火菠萝,严选德国奶油调制、每日新鲜手工现做的菠萝堡体,经过烘培之后,金黄诱人的菠萝酥皮与松软香甜的波萝堡体呈现多层次口感;搭配来自法国诺曼第、获奖无数的冰凉发酵奶油片,必胜客完美融合德法顶级食材,成就道地港式经典,冷热交融、咸甜综合的冰火菠萝绝妙滋味让人一吃就上瘾!

 

必胜客EXPRESS开卖港味!「冰火菠萝」变身汉堡,4种口味想吃带着走!

 

Pizza Hut EXPRESS早餐汉堡升级为全新菠萝堡 搭配咸柠七 正宗港味最对味!

必胜客曾在多年前推出期间限定菠萝芝心饼皮,当时创下爆量热烈好评,更有许多饕客敲碗期盼回归!这次Pizza Hut EXPRESS不仅开卖港式茶餐厅必吃的冰火菠萝,更把早餐汉堡全面升级为独步全台的菠萝堡,共4款口味:火腿起司菠萝蛋堡单点价79元,胡椒牛肉菠萝蛋堡、花生酱培根菠萝蛋堡、阿拉斯加鳕鱼菠萝堡等3款单点价皆为89元,每日限量供应。

外酥内软、口感香甜的每日手工现做菠萝堡体,与丰盛食材巧妙结合,让美味更添丰富层次。早餐加价10元还可升级套餐,搭配咸柠七等多款饮料。就让必胜客EXPRESS用正宗港味唤醒你的早晨,开启美好的一天!

 

必胜客EXPRESS开卖港味!「冰火菠萝」变身汉堡,4种口味想吃带着走!

 

超狂优惠!Pizza Hut EXPRESS回购卡 

为回馈广大通勤族的支持,Pizza Hut EXPRESS也推出超狂的熟客优惠!即日起至8/7,只要到必胜客EXPRESS板桥车站店消费任一品项,就能免费获得优惠神卡Pizza Hut EXPRESS回购卡,活动期间内出示卡片就享有6大优惠,合计共可省下557元,而且在8/7前所有优惠皆可无限次使用,从早到晚、一天三餐加下午茶通通有优惠,吃越多次越划算!

 

必胜客EXPRESS开卖港味!「冰火菠萝」变身汉堡,4种口味想吃带着走!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