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2022夏季必备清新丹宁风穿搭,专属夏日的梦幻雪点蓝色、从头到脚都是沁凉目光焦点!

author 陆可茵

进入盛夏之际,PUMA彪马再度为潮流市场带来海洋系三角美学,以 FUTRO (Future+Retro) 新复古未来主义为设计灵感主轴,推出全新沁凉配色 TRC BLAZE,重启复刻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中底科技,并将大底升级为轻盈舒适的双密度鞋底,成功打造缓震、稳定、及灵活所组成的金三角舒适美学,改以潮流外型重返运动市场。

同时以经典不败的丹宁服饰单品为暑假揭开时尚序幕,今年夏季必备清新丹宁风穿搭,将专属仲夏的梦幻雪点蓝色、以微甜率性样貌完美诠释。

 

经典不败夏日丹宁服饰

PUMA彪马最新系列以经典不退流行的丹宁单品为主轴,上身选定充满亮点的丹宁造型背心,首先以方领搭配宽肩带打造邻家小姐姐气质,再用短版剪裁呈现微辣反转魅力;下身搭配同系列丹宁短裤,高腰剪裁是让整体腿部线条延伸的设计小心机,也可多加修饰女孩们最在乎的小腹地雷区,小露性感曲线的同时更让夏日轻松视觉降温。

 

此次丹宁系列服装推出牛仔蓝及经典黑两款配色,也同步提供黑白百搭短袖 T 恤,让任何身型的女孩都能自由随选穿出最有自信的夏日风格。

相关推荐:PUMA彪马 TRC Blaze长腿指定爆款!新色号「莓果奶霜紫」满满仙女气质、腿长无限飚升必须入手!

 

而今年夏天的PUMA沁凉海洋三角美学系列,除了新复刻潮履 TRC BLAZE 及经典丹宁服饰单品外,更加码推出丹宁子母侧背小包及渔夫帽等时尚配件,为女孩的整体穿搭增添亮点。

全系列单品都让女子们能够肆意混搭专属夏季的清新丹宁风格,刚刚好的性感度与微甜印象,展现最迷人又难以忽视的夏日感受。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科技:缓震、稳定、灵活 金三角

2022夏季必备「清新丹宁风」穿搭,专属仲夏的梦幻雪点蓝色、从头到脚都是沁凉目光焦点!

1990 年 PUMA彪马首度推出蜂巢式避震中底科技:TRINOMIC。这项创新科技被广泛应用于跑步、篮球、网球及足球等各式运动鞋款中,其六角型结构设计源自于自然界的蜜蜂蜂巢结构,也如同在显微镜下所看到的人类骨骼组织,在生物力学中提供完美压缩回弹力道,满足了运动鞋要同时达到高稳定与降低负重的双大机能需求。

PUMA研发团队透过大小相等的轻质细胞结构阵列,并由填充空气的六角形单位所组成 TRINOMIC 避震系统,有效创造出缓震、稳定、与灵活的金三角平衡,接近完美的长期记忆与强度,由高弹性材质制成,达到高抗压、轻质量、高品质及持久性的卓越机能。

相关推荐:直接晋升此生挚爱款!PUMA「Mayze Stack锯齿厚底鞋」必须收,超狂显瘦度、超长腿一秒达成!

 

新复刻 PUMA TRC BLAZE 沁凉海洋三角美学

2022 年 PUMA 重启复刻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中底科技,以 BLAZE 鞋款为原型挥洒上 FUTRO 新复古未来主义色彩,打造崭新复刻人气单品 TRC BLAZE,汲取 TRINOMIC 的 DNA 在流行时尚圈创造缓震、稳定、灵活新三角舒适美学。

PUMA TRC BLAZE 以纯白透气网布、米色质感麂皮、漾蓝高级皮革及水蓝 TPU 裁片等海洋色彩异材质拼接鞋面,延续一体成型的袜套式结构搭配不对称绑带前卫设计,加入鞋舌果冻 TPU 拉环为炎热的夏天带来沁凉畅快视觉,鞋底及鞋舌 TRC 文字特别使用桃红色点缀其中,打造整体设计亮点。

 

轻盈舒适的双密度鞋底置入经典独家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利用连续排列的六角形力学结构,均匀分散鞋底压力以达到缓震效果,六角型结构宛如蜂窝状外观配置于鞋底主要受力位置,透过蜂巢气垫收缩及伸展的特性,能有效缓冲并降低双脚所承受的压力,提供双足更好的回馈弹力灵活性与稳定性。【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