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深色染发颜色推荐:松露灰、灰蓝色,公认耐看,显白发色!

author 陆可茵

想要染深色发色有担心会显得过于成熟?!不用担心,这次整理了2022深色显白推荐发色,不只是质感爆棚,显白度也更让人激动~这次要特别推荐的2款深色发色是松露灰色与灰蓝色,近期你想要染或者不知道染什么发色的姐们赶紧收藏起来,下次直接用吧!

 

2022深色染发颜色推荐:松露灰、灰蓝色,公认耐看,显白发色!

 

深色发色染发推荐:松露灰发色

单纯的深黑色发色,能散发出稳重气质,却也较显成熟,且整体氛围也会让人感觉较沉重些~若想染深又想保有一点层次轻盈感,不如就试试日发型师公认超显白又逆龄的松露灰发色!

 

2022深色染发颜色推荐:松露灰、灰蓝色,公认耐看,显白发色!

 

这款发型师盛赞超推的松露灰发色,色彩组成包含了蓝色调、紫色调与灰色调,虽然是深色发但这些冷色调带出了发色的透明感,降低深色发色的沉重印象,想染深发色的你一定要尝试看看。

 

深色发色染发推荐:灰蓝色

流行好久的雾灰色调,一直是时尚女性染发时会考虑的发色之一!若在今年想要稍作变换,并想把发色再染深,就超推这款灰蓝色发色!

 

2022深色染发颜色推荐:松露灰、灰蓝色,公认耐看,显白发色!

 

命名为光感色调,顾名思义发色会带有完美的光泽感,这发色的组成包含了铂金色调、蓝色调与紫色调,调染出深色又不黯淡的时尚发色,若不想一口气染太深,这款发色真的超级推荐!

 

有关2022深色发色推荐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发型发色信息的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