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天然再升级!SABON植萃发肌护理系列,洗发皂和石榴保湿亮泽发醋,让发丝重现原生天使光圈!

author 陆可茵

SABON植萃发肌护理系列 洗发皂和石榴保湿亮泽发醋

天然再升级 发丝重现原生天使光圈

从自然出发 让发肌与环境都永续美好

 

天然再升级!SABON「植萃髮肌护理系列」洗髮皂X石榴保湿亮泽髮醋,让髮丝重现原生天使光圈!

 

SABON植系发肌护理系列自推出以来,倾注所有研发心力,在洗净头皮的温和感与洁净力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在2022年8月,SABON更进一步,研发全新洗发皂与石榴保湿亮泽发醋,将「无水美容」与「传统发醋的天然成分概念」带入发品,即使在夏日,亦能给头皮足够的洁净与代谢,赋予发丝简单却安心的养护,使秀发重现原生天使光圈,同时也对于环境更加友善。特别推荐与SABON明星商品三合一发膜搭配使用,更是能使发丝从发根一路亮泽至发尾。

 

Protecting Nature’s Wonders by Reinventing Haircarehe

☙ SABON洗发皂─蓬松柔顺和便利环保❧

SABON洗发皂是以植物油为基底制成的『固态洗发乳』,不含皂硷,并注入来自摩洛哥与法国的有机摩洛哥坚果油和亚麻荠油,有助于保护头发纤维、自然亮泽。SABON每一块洗发皂都含有91%以上天然成分,在洗浴时可轻易化成丰富的奶油泡沫,让发丝在洗后蓬松且焕发光泽,呈现柔顺秀发。

SABON将无水美容的概念带入洗发皂的研发过程,在制程中将水份需求调整至最低限度,也因此减少防腐剂添加,并降低用水与碳足迹影响。

固态洗发乳比传统洗发乳更浓缩,天然成分比例更是提升,因此与相同容量之洗发乳相比可使用得更久,也更有效,每块洗发皂约可使用 37 次。SABON洗发皂不添加硫酸盐、硅灵与防腐剂,成份亲肤而不刺激 ,对于环境也更加友善。轻巧好携带、环保又便利,散发出疗愈的香气,享受舒适的发肌洗护时光。包装材质亦选用来自合格林业管理的环保纸板。

 

● 主要成分:

摩洛哥坚果油 - 富含维生素E和脂肪酸3、6、9,强化秀发纤维,滋养跟修护柔软的作用。

亚麻荠油 - 赋予健康光泽,弹性和柔顺、修复受损。

● 适合发质 :所有发质。

特别适合短发、男性、细软发质以及喜欢用后清爽蓬松感受的顾客。

天然再升级!SABON「植萃髮肌护理系列」洗髮皂X石榴保湿亮泽髮醋,让髮丝重现原生天使光圈!

茉莉花语洗发皂75g

以色列绿玫瑰洗发皂75g

● 使用方法:洗发前将头皮及头发打湿,洗发皂加水于手上搓揉起泡或直接以洗发皂于发肌搓揉起泡,起泡之后可持续用手指指腹按摩及清洗,最后用清水冲净即可,可天天使用。

● 洗发皂使用完毕请先置于通风处,并于晾干后再进行收纳。

相关推荐:一抹磨砂膏就能带走粗糙!SABON「磨砂膏系列」夜晚放松纾压X早晨鼓舞活力,焕回平衡身心!

 

天然再升级!SABON「植萃髮肌护理系列」洗髮皂X石榴保湿亮泽髮醋,让髮丝重现原生天使光圈!

洗发皂小圆盒

SABON洗发皂可搭配洗发皂小圆盒存放,美丽的花纹艺术装饰如艺术品般,亦可作为家居装饰品与收纳小物重复使用。

● 品牌专属洗发皂收纳盒设计。

● 使用可回收铝材。

● 轻巧好携带,适合旅行或于健身房使用。

● 可作为多用途饰品收纳盒,重复利用。

 

Let your hair’s natural beauty shine bright

☙ SABON石榴保湿亮泽发醋─原生天使光圈!同时保养头皮与发丝的祕方❧

SABON石榴保湿亮泽发醋可同时调理头皮与发丝,一瓶具有六大功效,针对头皮能深层清洁、代谢角质、降低油味;针对发丝可重现原生的光泽感,兼具蓬松轻盈、柔顺不毛躁。石榴保湿亮泽发醋为传承自地中海的古老配方, 99% 来自天然,不含硅和Paraben防腐剂,也对环境友善。

发醋一直是流行于地中海的天然护发秘方,欧洲许多地区为硬水水质,长期下来容易使发丝毛躁,硬水中的残留物会积聚在头发毛鳞片表面,导致头发暗淡无光,而石榴保湿亮泽发醋偏酸性的pH值可以温柔地代谢头皮与头发上的堆积物,不仅温和软化角质并养护头皮,更能让发丝展现其真正的自然光泽,还给秀发原生的天使光圈。

 

天然再升级!SABON「植萃髮肌护理系列」洗髮皂X石榴保湿亮泽髮醋,让髮丝重现原生天使光圈!

 

源于西班牙的红石榴醋配方 抗氧化更强大

以往传统发醋配方使用苹果醋作为主要原料,而SABON所研发的最新发醋则选用来自地中海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红石榴。红石榴因含有特别丰富的抗氧化剂而闻名,对于头皮保养具有更强大的功效。SABON 使用的红石榴产自西班牙,并获得原产地认证。

红石榴醋的 pH 值可将头发毛鳞片紧密闭合在一起,使头发纤维变得更光滑,因此容易反射光线,使秀发呈现自然的天使光圈。此外,红石榴醋还有助于中和硬水,褪去头皮与发丝上的积聚物,还原自然光泽。

 

● 主要成分:

红石榴-富含维生素C、多酚和石榴酸,是能够清除自由基的强抗氧化剂,维持头皮与头发的健康。

适合发质 :所有发质。

特别适合有头皮养护需求及秀发毛躁的顾客。

● 香气:红石榴香

具有微甜的石榴香味,可搭配其他发品之一以色列绿玫瑰与茉莉花语香气。

石榴保湿亮泽发醋190ml 价值NT.1,180

● 使用方法:

洗发后(或依发质需求于发膜后)取适量发醋涂抹于秀发及头皮,搭配按摩并静待2至3分钟 ,以清水冲洗干净。建议每周使用至少两次。

 

石榴保湿亮泽发醋六大功效

部位:头皮

功效:深层清洁 / 解决困扰:深层清洁头皮与发根,改善因水质偏硬造成毛孔阻塞的困扰。/ 适合:居住于硬水地区

功效:软化角质 / 解决困扰:维持头皮的弱酸性与正常代谢,避免坏菌滋生。/ 适合:敏弱头皮

功效:降低油味 / 解决困扰:加速油脂分解,打造健康又干净的头皮就不会产生油垢味。/ 适合:油性头皮、机车族

部位:头发

功效:柔顺不毛躁/ 解决困扰:有效修护并收敛缺损的毛鳞片,让发质瞬间柔顺不毛躁。/ 适合:健康发质但容易毛燥

功效:强化光泽感 / 解决困扰:在毛发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使头发表面平整,变得更有光泽。/ 适合:染烫后受损无光泽的发丝

功效:蓬松轻盈 / 解决困扰:加速头油分解,让发根蓬松不扁塌。/ 适合:细软发质【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