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LV官网爆款包包!SPEEDY黑色老花小包,容量超能装&可肩背手拎,实用度满分!

author 陆可茵

LV官网包款选项丰富、不出门就能够直送到家,已经成为许多时尚姐们入手新包的首选!打开官网就能直接下单购买超方便!这次LV经典黑色老花包款SPEEDY BANDOULIÈRE 20 以 Monogram Empreinte粒面皮革细腻诠释,更让人心动不已!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ÈRE 20 ¥18,500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ÈRE 20

 

Speedy是LOUIS VUITTON最为经典的手袋包包之一,复古同时洗链的圆润轮廓、让包款能在各种场合都成为焦点所在。

除了大家所喜爱的Monogram涂层帆布之外,Monogram Empreinte粒面皮革的柔润手感更是令人陶醉,也让包款更萦绕都会质感。

相关推荐:LV新热款二合一小包包两款背带+老花包,手机皮夹同步装!买这款抵三个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ÈRE 20

这款包除了能够手拎之外、也附有可拆式肩背带,让包款能够应付更多场合需求,经典黑色粒面皮革更是隽永象征,背一辈子都不怕退流行!

近期想要入手珍藏一款名牌包包,不妨从SPEEDY BANDOULIÈRE 20开始拥有。

 

有关LV SPEEDY BANDOULIÈRE 20 手袋包包的内容分享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LV包包的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