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巴黎莱雅紫熨斗逆天升级!添加2倍浓度普拉斯链,2天抚平8大纹路,超前预防隐形纹!

author 陆可茵

巴黎莱雅紫熨斗,逆天升级! 全新上市紫熨斗PRO,添加2倍*浓度普拉斯链! 1支抵2支神隐纹路,3天抚平8大纹路,超前预防隐形纹!

 

巴黎莱雅#紫熨斗逆天升级!添加2倍浓度「普拉斯链」2天抚平8大纹路,超前预防隐形纹!

 

紫熨斗PRO 普拉斯链PRO 玻尿酸眼霜级抚纹精华霜 巴黎莱雅

抗老教科书再创巅峰!莱雅集团独家专利明星成份普拉斯链重磅升级!

近年众所周知的明星抗老成份普拉斯链又被誉为教科书级的抗老成分是莱雅集团的独家专利明星成分,也可以说是莱雅在抗老技术的核心配方。经20年以上的研究,莱雅集团实验室取得重大的技术性突破,将普拉斯链升级为普拉斯链PRO。

相较前一代,普拉斯链PRO浓度提升,含有2倍*的普拉斯链,同时渗透力也升级,经实验证实能深入肌底加速修护肌肤,抗老及抚纹功效都更加出类拔萃,备受专家肯定!

 

巴黎莱雅#紫熨斗逆天升级!添加2倍浓度「普拉斯链」2天抚平8大纹路,超前预防隐形纹!

巴黎莱雅紫熨斗PRO领军独家首发!率先升级普拉斯链PRO,1支全面改善肌肤纹题!

巴黎莱雅不仅为全球美妆保养领导品牌,同也是莱雅集团代表性品牌之一,明星商品紫熨斗自上市以来常据热销榜单No.1,此次升级的紫熨斗PRO,更是全集团中第一支添加升级版普拉斯链PRO的产品。

随着核心成分的升级,紫熨斗PRO的功效也更加强大,除了能抚平脸上已生成的纹路外,还能超前修护肉眼看不见的隐形纹,预防纹路生成,升级后的紫熨斗PRO不只适用于熟龄肌肤,更适合20岁以上所有女性使用,改善肌肤纹题的同时,也让肌肤更加澎弹水润!

 

巴黎莱雅#紫熨斗逆天升级!添加2倍浓度「普拉斯链」2天抚平8大纹路,超前预防隐形纹!

2倍普拉斯链!1支抵2支!

抚纹功效全面进化!3天即刻有感!

普拉斯链PRO含有2倍*普拉斯链,相当于消费者用1支的价格就能享有2倍的抚纹成分!而且对比初代产品,新升级的紫熨斗PRO抚纹更快更有感!

据临床实验证实,使用第一代产品前额纹路可淡化17%,但使用紫熨斗PRO则可提升至44%,抚纹能力更强化!紫熨斗PRO让保养效率和效果同步晋升PRO级,3天抚平全脸8大纹路!

 

普拉斯链PRO神级渗透修护力!一抹击退三重老化危机!

细纹出现就来不及了!即刻超前预防隐形纹

莱雅实验室多年深入研究肌肤老化议题后发现,除了流失胶原蛋白造成的熟龄老化,肌肤也会因外在环境如紫外线、作息不正常如熬夜或是生活习惯如长时间使用3C产品等原因造成肌肤的干老化与3C老化。

在真正的皱纹浮现以前,肌肤就会先产生肉眼看不见的隐形纹,若没有及时修护,隐形纹会随时间逐渐在脸上成为皱纹。而这些隐形纹的观察区域,通常会最先出现在眼周等肌肤较薄的区域,若在这些部位发现已有细纹生成,全脸可能已经布满潜在的隐形纹。

升级后的巴黎莱雅紫熨斗PRO采用渗透力更强的普拉斯链PRO,层层修护肌肤,超前抚平肉眼看不到的隐形纹,防止形成更深层的皱纹,20世代就能开始使用,改善全脸的细纹问题,并超前预防纹路生成。

 

巴黎莱雅#紫熨斗逆天升级!添加2倍浓度「普拉斯链」2天抚平8大纹路,超前预防隐形纹!

 

顶规高效成分 !不只抗老抚纹,保湿、澎弹、紧致一次到位!

不只添加普拉斯链PRO,巴黎莱雅全新紫熨斗PRO还注入高效多胜肽及5倍玻尿酸,3重抗老成份可以做到保湿、澎弹、紧致及抚纹,让全脸肌肤澎弹水润,一抹再现原生美肌!虽成分浓度增加,但质地和初代紫熨斗一样清爽好吸收、不黏腻。

且无添加香料、酒精,经皮肤科医师测试,各种年龄层、肤质甚至敏感性肌肤,一年四季都可以安心使用。采用长条管身设计,每次可随心按压精准用量,全脸使用搭配按摩保养步骤,效果肉眼可见!

 

Step1:点。先取适当用量点在全脸,可加强局部易长细纹、干纹与皱纹的部位,例如:眼周、眼下、唇周、鼻周、眉间。

Step2:抹。轻轻往同一方向均匀抹开,并在重点部位画圆加强吸收,释放抚纹精华。

Step3:提。针对眼周、下巴轮廓线等部位,以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施加一点力道按摩,以达到紧致的作用。

 

巴黎莱雅玻尿酸眼霜级抚纹精华霜30ml

1.全新升级紫熨斗PRO

2.核心成分重磅升级!【普拉斯链PRO】,2倍*浓度、渗透力提升!

3.1支抵2支,神隐纹路%!3天抚平8大纹路,超前预防隐形纹

4.不只眼周,全脸至颈脖,细纹一支搞定。

5.质地清爽好吸收,轻盈不黏腻。

6.无添加香料、酒精,敏感肌也适用。【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