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超适合忧郁!Instagram实用系「厌世GIF中文字」推荐:不想上班、厌世、好想放假...简直想用好用!

author 陆可茵

不想上班的忧郁时光,就用INS一系列厌世又应景的GIF中文字动图陪伴你度过吧!只要搜寻「厌世」、「不想上班」、「忧郁星期一」、「耍废」 等等几个关键字,就会出现各种实用满分又令人会心一笑的动图!

 

INS厌世GIF中文字推荐

1. 厌世

2. 不想上班

3. 中文字

4. 忧郁星期一

5. 耍废

 

INS厌世GIF中文字推荐1. 厌世

IG厌世GIF中文字推荐

只能说对于收假后上班的厌世感,几乎人人心照不宣,只要在GIF动图的搜寻框打上厌世,就会自动出现「不想上班」、「找工作」、「上班」等动图,轻盈简单的笔触却道出满满心酸无奈,实用满分!

 

INS厌世GIF中文字推荐2. 不想上班

IG厌世GIF中文字推荐

而「不想上班」也可以搜到各式实用又令人会心一笑的文字动图,「放假万岁」与各种不想上班的变化对话框、不同文字的手写「不想上班」,看来不想上班的人实在是很多啊。

 

INS厌世GIF中文字推荐3. 中文字

IG厌世GIF中文字推荐

如果不限于一定要非常厌世的文字,在GIF动图的搜寻框搜寻「中文字」,就会有一系列非常实用的文字可以运用,草写中文实用耐看,「想干嘛我就问」、「心情不好」都很适合当下厌世的心情。

 

INS厌世GIF中文字推荐4. 忧郁星期一

IG厌世GIF中文字推荐

搜寻「忧郁星期一」会出现可爱的小动图,纯白粗体中文与纯白色手绘英文字、用在限动上总觉得超治愈。

 

INS厌世GIF中文字推荐5. 耍废

IG厌世GIF中文字推荐

简直是所有人在一周起始的最大愿望,在搜寻框搜寻「耍废」会出现很多相呼应的文字与插画、在各种时刻都可爱又实用。【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