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全新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采用珍稀冈维拉玫瑰、超越时光成就逆龄,一抹肌肤弹厚、澎润!

流行 TOM    2022-09-01 17:22

灵感源于再生医学 开创倒转肌龄保养新境界

2022 全新《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

珍稀冈维拉玫瑰 超越时光成就逆龄

迪奥高订玫瑰霜 一抹细致、弹厚、澎润

深层强韧打造年轻澎厚肌

2022 全新「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采用珍稀冈维拉玫瑰、超越时光成就逆龄,一抹肌肤弹厚、澎润!

 

美妆界抗老保养先趋-迪奥,自推出【迪奥精萃再生玫瑰系列】以来,即以超凡绝伦的冈维拉玫瑰强大赋活能量,与前瞻性的抗老概念,提前预防现代人因过劳、生理时钟失序可能导致的肌肤微发炎现象,进而减缓老化生成,维持肌肤年轻状态。

 

2022 全新「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采用珍稀冈维拉玫瑰、超越时光成就逆龄,一抹肌肤弹厚、澎润!

 

如高订制程、第一朵为保养而生的冈维拉玫瑰

【迪奥精萃再生玫瑰系列】的冈维拉玫瑰传奇,从盛开于迪奥先生诺曼第故居、不畏严酷海洋气候,于滨海悬崖上美丽绽放的野生玫瑰开始!

由天才玫瑰培育专家 JÉRÔME RATEAU,投入 10 年研究,经历 7 代交叉培育,从 40,000 朵玫瑰中万中选一,才得以孕育出第一朵为保养而生的冈维拉玫瑰。这承袭野生玫瑰强大生命力的花朵,从花瓣、花果到花梗蕴藏着超凡绝伦的赋活修护力,是植物界的青春分子宝库

相关推荐:全新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柔焦光感呈现专业级妆效,遮瑕零死角,易上手、轻松打造轻透无瑕底妆!

 

全新迪奥专属离心电磁萃取技术

迪奥花田鲜萃 封存且萃取前所未有的高效能量

2022 年,迪奥再次秉持高订精神,全新开发的离心电磁萃取技术(专利申请中),将其配备于冈维拉玫瑰花园的实验站之中,让科学家可在花田间透过行动装置直接冷压萃取玫瑰花瓣养分后,可立即送入实验站中进行电磁波分离和离心技术处理,彻底将杂质从活性分子中分离。

步骤间完全无使用化学溶剂,仅凭新鲜花瓣本身水分,一丝不减地鲜萃出玫瑰的赋活能量,因此能成就有史以来,最新鲜纯萃、最具赋活能量的全新玫瑰花瓣萃取,内含前所未有的88 种玫瑰活性分子,能针对 25 个肌肤年轻指标,由内而外发挥高效作用,成为全新《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的逆龄关键。

2022 全新「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采用珍稀冈维拉玫瑰、超越时光成就逆龄,一抹肌肤弹厚、澎润!

 

创新逆龄复方 - 玫瑰胜肽复合物

8 周有感逆转 6 年 ¹岁月痕迹

迪奥将花田鲜萃的全新玫瑰花瓣萃取与拥有高效修护能量的玫瑰花液,以及两种医美胜肽,调和打造全新玫瑰胜肽复合物,并偕同玫瑰果萃取的赋活能量,成为《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的关键成分,由内而外全面赋活肌肤:

1.玫瑰花瓣萃取:赋活修护力是维生素 E 的 7 倍 ²。透过离心电磁萃取技术,鲜萃 88 种玫瑰活性分子,由内而外赋活肌肤,全面稳定肤况、修护老化痕迹。

2.玫瑰花液萃取:经由金萃酵素萃取技术制成,能全面细致肤触、改善细纹、均匀肤色,其修护效果是 A 醇衍生物的 4 倍 ²。

3.2 大医美胜肽:减少皱纹,恢复紧致,全面提升肌肤平滑度、细致度与弹力。

4.玫瑰果萃取:透过温控萃取技术,帮助保持肌肤澎润细致的效果比维生素 C 强 6 倍。

全新玫瑰胜肽复合物的逆龄能量,能在强化肌肤防御力、强大肌肤年轻保水力、提升肌底澎厚紧致度三大面向发挥高效修护,引领肌肤重返年轻:

♦强化肌肤防御力:强化、增强肌肤防御屏障,抵抗外在侵扰,同时促进肌肤更加平整强韧,达到稳定肤况,重现肌肤光泽之功效。

♦ 强大肌肤年轻保水力:促进肌肤赋活+69%²,保水力提升 20² 倍,使肌肤更加强韧健康,肤质更加细致,是肌肤重拾年轻的关键指标之一。

♦ 提升肌底澎厚紧致度:全面修护赋活肌底,减少皱纹,3 倍有感紧致肌肤 。

 

玫瑰胜肽复合物独特的分子光谱,能精准且广泛地作用于肌肤年轻指标,引领进入倒转肌龄全新领域,给予年轻肌肤般的健康澎厚度。经由法国 LabSkin 机构的3D 生物列印肌肤模型检测,证实《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能达到:8 周有感逆转 6 年 ¹岁月痕迹:

2022 全新「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采用珍稀冈维拉玫瑰、超越时光成就逆龄,一抹肌肤弹厚、澎润!

 

迪奥精萃再生玫瑰系列

秉持高订制程 擘画崭新奢华美学

全新《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于 2022 年全面奢华重生,迪奥凭藉多年的科技研发技术与独到的高订美学,从原材料的再生农法、订制萃取技术、时光淬链的配方质地、瓶身镶嵌订制罗盘玫瑰图片,与致敬永续的填充包装工艺,每个面向以媲美高订的严谨制程打造,而被誉为#高订玫瑰霜的全新《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将成为系列首款,引领女性开启这段高订保养之旅。

相关推荐:迪奥粉底液怎么样?好用吗?《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超完美持久柔雾粉底液》24小时完美持色,保湿更持妆!

 

全新冈维拉伊甸花园谨遵再生农法孕育钻石级玫瑰珍稀能量

迪奥对冈维拉玫瑰有着高订般的执着,在团队不懈的努力之下,2021 年冈维拉玫瑰重返它的初生之地,在距离迪奥先生儿时故居 LES RHUMBS 别墅 20 公里处买下 6 公顷大地,开闢 20 座玫瑰花圃,打造全新冈维拉伊甸花园,是品牌第一座投入高规格再生农法,专属培育冈维拉玫瑰的伊甸天堂。

2022 全新「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采用珍稀冈维拉玫瑰、超越时光成就逆龄,一抹肌肤弹厚、澎润!

 

♦耗时 30 天熟成配方:《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蕴含高比例自然来源成分,能与皮肤酸硷值完美平衡,一抹深入肌肤核心持续 8 小时 9释放美肌能量。轻盈柔滑的质地,由迪奥配方大师们遵循高订工法悉心打造,历经六道调配步骤与六段控温程序,耗时 30 天熟成,才得以成就如此细腻、无重力的丝绒质地,为肌肤带来奢宠保养体验。全新#高订玫瑰霜,共推出 2 款质地 (一般型与丰润型),满足女性各种肌肤需求。

顶级治愈香气:经研究显示,#高订玫瑰霜的经典香气,调和了明亮的莓果前调,揉合玫瑰、茉莉打造核心治愈气息,尾韵以雪松与麝香温柔包覆感官,使人放松稳定,并营造正面情绪,于保养时立即提供愉悦感受,并逐步引领心灵至深度放松状态,获得身心灵的彻底治愈。

全新高订罗盘玫瑰设计:全新奢华包装于瓶盖镶嵌上迪奥高订罗盘玫瑰符码,玻璃瓶底也细腻刻画着相同图片,致敬冈维拉玫瑰的起缘之馀,如指南针的罗盘线条,也象征迪奥将指引女性踏上永恒的青春之路。

致敬永续的包装工艺:

➢ 环保玻璃:瓶身线条更加精炼俐落,全面采用环保玻璃使产品总重减轻 20%;瓶身原本采用热压印金属字体,现在改为黑色有机墨水印刷,优化了玻璃的可回收性。

➢ 环保再生纸材:包装采用 100%再生环保纸张组成。移除产品小册改为二维条码。

➢ 良善填装瓶:填充瓶也依循环保趋势,体积与重量都持续优化,整体重量减少 48%。消费者若采用填充瓶,二氧化碳排放量在第一次填充时可减少近 50%,第三次填充之后则减少 70% 以上,完美展现迪奥致力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用心。

 

2022 全新「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采用珍稀冈维拉玫瑰、超越时光成就逆龄,一抹肌肤弹厚、澎润!

 

迪奥高订玫瑰保养仪式

玫瑰小粉钻精华 X 高订玫瑰霜

友善敏弱肌 1+1=3 高效配方更胜早 C 晚 A 保养

迪奥玫瑰小粉钻精华-《迪奥精萃再生玫瑰微导精露》蕴含 22 种冈维拉玫瑰微营养素,以 及珍稀冈维拉玫瑰果成分,其赋活能量不仅是维生素 C 的 6 倍,更能有效对抗敏弱肤 况,帮助肌肤维持健康状态,全面细致肤触、紧致轮廓。

《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 的创新成分-玫瑰胜肽复合物,蕴含满载冈维拉玫瑰修护力的玫瑰花液,其赋活修护能量是 A 醇衍生物的 4 倍,能使肌肤于最温和的环境下赋活修护,重拾青春肤况。

迪奥建议,每天早晚于高订玫瑰霜前搭配使用玫瑰小粉钻精华,更能赋予肌肤 1+1=3 的效果,获得 3 重抚纹功效与 3 重滋养效果 (相较于单用乳霜),完全敏弱肌友善的高效成 分,更胜早 C 晚 A 保养法。保养同时也别忘搭配按摩,帮肌肤全面紧致向上,对抗岁月痕 迹更快更有感。

 

以上内容是有关2022全新迪奥花秘瑰萃逆转面霜的介绍,点击下方链接可了解更多迪奥信息。【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