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照拍到没新梗了吗?有趣出游照就要这样拍~6个解锁超有梗搞怪闺蜜照,拍出满满欢乐感~

流行 TOM    2022-09-06 16:18

和好闺蜜出门玩,一定免不了要大拍照一波,但每次都会拍着拍着拍到没梗,不知道要摆什么Pose才好,除了美美的网美照之外,也非常推荐拍些极具创意的搞怪Pose,来为旅程留下独特的回忆,出去玩就是要放胆做自己啊!

拍出满满欢乐感~而且有闺蜜们一起疯、一起搞怪就不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因此小编特别收集了6个超有梗搞怪闺蜜照的小诀窍来分享给你们!赶快把这篇文章收藏起来,下次出游时就能拿出来复习~

 

超有梗搞怪闺蜜照-就是不肯乖乖站好~!

描述: D:\广编\网文\已完稿\112.有趣闺蜜照\身体前倾\page-1.jpg

许多人拍照都会站直直的,这样看起来超!级!死!板!其实只要稍稍让身体往前压、将身体往左或右摆或是将重心放在不同地方,这样的小动作都能让Pose看起来更自然、更活泼,如果再加上一点小贴图的加成,就能让照片看起来更有趣可爱!

 

超有梗搞怪闺蜜照-善用各种可爱小道具!

描述: D:\广编\网文\已完稿\110.闺密拍照pose\善用道具\page-2.jpg

平常穿搭的配件帽子、墨镜、包包都可以当成拍照的小道具,拍照时拿着这些单品拍起来可说是时尚感满分。进阶一点就是将玩乐的道具全部融入拍照情境,风筝、地图、饮料通通都可以,拍起来欢乐感十足呢!

其实水果也可以成为拍摄的小道具之一,中秋应景的文旦、夏日感满分的西瓜,都是很上相的小道具,不妨多看看身边还有哪些可以运用的小东西吧!

 

「超有梗搞怪闺蜜照」-要怪大家一起怪!

描述: D:\广编\网文\已完稿\110.闺密拍照pose\尽情搞怪\page-2.jpg

谁说吸赞照一定全都是美照呢?!搞怪一点其实也能获得很多青睐的,肢体动作大一点,表情多一点,要疯大家一起疯,随兴的各自乱摆动,让旁人都能感受到你们当下的疯狂与开心,这不就是炫闺蜜的最高境界吗?

搞怪照再搭配上身边的物品能更到味,例如:一起在椅子上飞起来,一起跟装置做互动、挂在栏杆上…等等,这些搞笑又搞怪的动作,都能再再表现出你们的青春活力!

 

「超有梗搞怪闺蜜照」-不要随便学,姐姐有练过Yoga喔!

描述: D:\广编\网文\已完稿\112.有趣闺蜜照\YOGA POSE\page-1.jpg

这真的要默契非常要好的闺蜜才能达到了,尤其有一起做瑜珈运动的才来尝试右边的高难度唯美Pose。如果没有经验的女孩们还是不要随便轻易尝试喔,可以做一些简单一点的Yoga Pose,例如:树式、椅子式、束角式…,从基础慢慢开始。

 

「超有梗搞怪闺蜜照」-主角换你当!

这个小诀窍就要你的好姊妹们够配合了,愿意轮流扮丑衬托主角,人人都能享受主角的Spotlight时光,这样有趣的照片,相信应该会让人印象深刻吧!

 

「超有梗搞怪闺蜜照」-男友力爆发!

出游时不妨充当一下好闺蜜的男友吧!拿出你的男友力,不管是背起闺蜜、还是帮闺蜜拍出「伪Follow me to」的照片(哈哈..其实最有趣的地方通常都是美照的背后),相信彼此都是对方最信任的人,才能拍出这样的美照是吧!多年后回想起一定都是满满的快乐回忆。

 

6个解锁超有梗搞怪闺蜜照的技巧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拍照技巧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