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预算爆款精品!最憧憬经典系「精品小物清单排名前十」爱马仕项链、GUCCI皮带全部想打包!

流行 TOM    2021-11-10 14:32

精品总是令人向往,几万的很少、更多的是价格破十万的迷人包款,虽然想入手收藏、但还是需要想一下的。而每个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精品小物就不一样了,相较之下少少预算就能拥有、而且每款都极具识别度又经典不腻眼,从爱马仕项链、GUCCI皮带到LV的项链与Dior耳环,都是预算有限又能打包精品的迷人选项。

 

经典系「精品小物清单TOP10」

1.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手链

2. BURBERRY 经典格纹喀什米尔围巾

3. Hermes经典Pop HLOGO项链

4. GUCCIDouble G皮带

5. Dior耳环

6. CHANEL经典卡片夹

7. BURBERRYThomas 泰迪熊吊饰

8. LOUIS VUITTON BLOOMING 柔软项链

9. CHANEL耳环

10 .CHLOE太阳眼镜

 

╲Item 01╱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手链

【爆款精品】低预算入门款!最憧憬经典系「精品小物清单TOP10」爱马仕项链、GUCCI皮带全想收♥

简约率性又好搭的Essential V手链,造型轻盈又充满可塑性,也是日常轻松就能佩戴的迷人饰品,经典V字识别度满分、也比较好入手,是初次拥有LV饰品非常推荐的品项。

 

╲Item 02╱

BURBERRY 经典格纹喀什米尔围巾

【爆款精品】低预算入门款!最憧憬经典系「精品小物清单TOP10」爱马仕项链、GUCCI皮带全想收♥

BURBERRY极为经典的喀什米尔围巾拥有极为柔润轻盈的细腻手感,薄薄面料却十分保暖,经典格纹更是BURBERRY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图案,也是佳节送礼、犒赏自己不会太过负担的选项,购买还享有免费绣字服务,打造定制化的奢华感受。

 

╲Item 03╱

Hermes经典Pop HLOGO项链

拥有顶级皮革工艺的爱马仕,除了包款有着精湛难以取代的指标地位,所推出的细腻小饰品也是品牌柜上询问度超高的品项,相较于包款充满距离感的价格、饰品成为最好入手爱马仕的理想清单,经典POP H Logo链坠以珐琅材质制作,妆点颈部高雅又具识别存在度。

 

╲Item 04╱

GUCCIDouble G皮带

GUCCI已经成为新经典的双G腰带,从推出以来就很受到欢迎,将复古金铜色G字从Marmont系列延伸,不管是搭配丹宁裤还是裙款都时髦到不行,小尺寸更是一条难求!率性优雅都能诠释的风格真的很值得入手!

 

╲Item 05╱

Dior耳环

拥有Dior的包款是许多女孩心目中的小小憧憬,而万元初就能拥有的饰品更是经典迷人的细腻选项,Dior款式精緻细腻又具设计感的造型轮廓,成为耳垂上最迷人的装饰,简单穿搭只要戴上Dior耳环,瞬间气质也出众不已!除此之外每季推出的季节限量款式也很具原创性。

 

╲Item 06╱

CHANEL经典拉链零钱包/经典卡包

柜上十分热卖的小皮件选项就是CHANEL的卡包跟零钱包,拥有着专属香奈儿的经典元素,却只要更为平实的价格就能轻松结帐打包,小巧夹层分隔对于习惯使用信用卡结帐的女子来说非常方便,精巧小双C更是令人一见倾心。

 

╲Item 07╱

BURBERRYThomas 泰迪熊吊饰

【爆款精品】低预算入门款!最憧憬经典系「精品小物清单TOP10」爱马仕项链、GUCCI皮带全想收♥

Thomas 泰迪熊吊饰/绵羊造型吊饰/花押字印花皮革坠饰

可爱的BURBERRY小熊总在每年节庆推出限定版本,迷人的泰迪熊外型搭配新颖设计元素,让每款小熊都独一无二,也能成为包包上最可爱吸睛的装饰品。

 

╲Item 08╱

LOUIS VUITTON BLOOMING 柔软项链

【爆款精品】低预算入门款!最憧憬经典系「精品小物清单TOP10」爱马仕项链、GUCCI皮带全想收♥

这款既经典又充满新意的迷人配饰,集结了多款专属于LOUIS VUITTON的细腻元素,像是LV Circle标志、Monogram花卉元素,将隽永轮廓外型转化成饰品上的小串饰,既能巧妙妆点颈间、也充满着不可忽视的强大注目度,是一款可以任意混搭来增添层次的项链饰品。

 

╲Item 09╱

CHANEL耳环

CHANEL每季推出的饰品耳环,总是不乏令人一见倾心的能力,细腻设计与精巧工艺带出华美气势,不管是经典柔美的贴耳款式、或者存在感满分的垂坠造型都拥有不朽吸引力,在各种场合配戴都毫无违和感。

 

╲Item 10╱

CHLOE太阳眼镜

在小皮件之外,精品品牌所推出的太阳眼镜是十分适合妆点造型的隽永品项,亮眼外型搭上品牌力加持,无疑成了实用性满分的经典首选,只要戴上就拥有爆棚气势。

【爆款精品】低预算入门款!最憧憬经典系「精品小物清单TOP10」爱马仕项链、GUCCI皮带全想收♥

低预算入门款!最憧憬经典系「精品小物清单TOP10」爱马仕项链、GUCCI皮带全想收♥初次下手精品,不妨可以从这几款品项开始拥有!【TOM—Lookin】

 

延伸阅读

小礼物也ok!Dior公开排行榜前10名『耳环、戒指、项链』新款!

搭配双11优惠券超低价收!10款平价隐藏版精品首饰:Tiffany项链、Dior戒指…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