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毛衣穿搭5套小技巧!宽松、高领针织毛衣『显瘦穿搭』不用动脑照穿就好看!

流行 TOM    2021-11-18 14:48

每年冬天最常穿出门的绝对是针织毛衣,今年依旧流行的Oversize宽版毛衣,舒适又有保暖功能,但你是否也对每天的穿搭快没灵感了呢?快把以下5套显瘦又好看的针织毛衣穿搭学起来,明天出门就直接照着搭就超好看!

 

\针织毛衣穿搭方法/

内搭白色休闲上衣

想要让针织毛衣穿搭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只要内搭一件常版休闲棉质上衣,运用不同感觉材质的单品混搭,以及白色提亮整体造型,不仅看起来更俐落也能有更棒的保暖效果!

 

\针织毛衣穿搭方法/

黑色下身收敛

想不到当天针织要怎么穿,不用犹豫!直接把黑色下身单品全部拿出来搭配一轮就对了!绝对不会出错的搭配方式,也不挑上衣的款式或颜色,还可以随着鞋款及包包等配件的运用,轻松转换不同风格!

 

\针织毛衣穿搭方法/

安全派大地色系

懒得思考颜色的搭配,那就把衣柜里的单品都换成米白、奶油色、卡其色等大地色彩吧,这样的颜色混搭无论是上浅下深或上深下浅的搭配,都能呈现最完美的搭配比例,温柔又优雅的气息也能带来好印象!

 

\针织毛衣穿搭方法/

统一温柔色系

觉得粉嫩色系难以搭出独特感?其实粉色X粉色就是最时尚又保险的搭配法,运用同样颜色去延伸线条,比例看起来更高挑,但要记得粉红色的深浅要明显一些,才不会有膨胀效果!

 

\针织毛衣穿搭方法/

奶油白色让整体更温柔

冬天针织穿搭必备一件奶油色系的单品作为搭配,质料较厚实的毛料上衣可以运用浅色下身来让整体看起来更轻盈,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下次就这样试试看这样的搭配吧!【TOM—Lookin】

 

延伸阅读

神级单品全面实测:网购下标前先看!冬季毛衣『脸型、肤色别』要这样挑!视觉速减-5Kg!

2022秋冬季穿搭女生技巧!长裙、宽裤、洋装、背心、西装裤...九大单品冬天这穿搭真的太好看了!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