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极限重复穿八次!冬季穿搭「基本款N种混搭小技巧」、一衣多穿连隔壁同事也认不出♥

流行 TOM    2021-11-25 08:48

冬天的单品通常较厚重、价格也偏高,这时候如何运用有限预算达到时髦最大值就显得格外重要!而最好搭的单品呢又以「基本款」最为吃香,不管怎么重复搭配、无极限轮回穿上身,只要混搭的好就不会被发现!让隔壁同事也认不出来的真冬「基本款N搭术」,预算有限绝对要学会!

【 外套多搭 】

具份量感的毛绒外套今年十分流行,短版剪裁更让衣着呈现别于以往冬季的时髦气氛,选择基本款的色调就很好做搭配,伞摆裙款或者合身的贴腿裤、丹宁宽裤都能呈现讨喜样貌,运用帽款跟包包等配件、踩双不一样的鞋就能彻底转换氛围。

一样的元素只要换件下身、换个包包就能彻底转换穿搭风格,刚入手的新外套如果老是同一种穿法就太可惜了!

 

【 基本派针织 】

而基本款的针织就绝对是每个人衣柜都有的品项!尤其以米色、白色这类色选更适合拿来重复穿搭不被发现,下身换件裤子、甚至换一双鞋,就算是同色调也能呈现截然不同的穿着感受,另外也能运用外套来增添不一样的变化感,同一件针织就能有多种表现!

光是衣柜中的那件米色针织就能有多种变化,只要运用巧思细心搭配,同一件衣服就能呈现不一样的魔力!甚至会让人有「买了新衣服」的错觉,今年流行的印花伞裙,搭配针织非常有女人味同时又不失气势!

而卡其色跟驼色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只要搭配黑色下着就绝对不会出错,甚至运用帽款就能彻底转换风格,另外军绿色跟黑色都很适合跟卡其&驼相互混搭,只要运用得当又是一套新衣服现身。

就算是变化色的藕粉单品也一样能无限穿搭,只要谨记变化色不想出错,就从「黑色、米色、白色、灰色」这类基本色系下手,就能搭出新感觉又不突兀。

另外黑色调上衣更是百搭之最!灰、粉、卡其、军绿、蓝色,没有一个色调无法与黑色相互搭配,只要运用色彩给人的印象去做变化,就能让简单朴素的黑色上衣也呈现出抢眼印象,赶紧把衣柜中的黑色上衣拿出来好好搭配几轮,会发现很多从未想像到的新穿法喔!

身为一个漂亮的小仙女,衣柜中一定有一些基本款品项,只要运用变化单品与基本调的设计相互搭配,就能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抢眼风格,让隔壁同事也认不出来的真冬「基本款N搭术」,穿腻了旧衣服不妨也变些新花招来省预算吧!【TOM—Lookin】

 

延伸阅读

【穿搭S.O.S】一件抵十套!衬衫素T都可『#针织小背心』重复穿搭潮流,最高CP就这件!

冬季穿搭没灵感?超有气质的基本款「高领、针织、毛衣」冬天穿搭示范来了!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