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2韩系眼影盘推荐!romand、dasique...零废色选超实用,试色超乎你想象~

author 陆可茵

最近是否想要入手眼影盘?追求的不只是显色漂亮,色选也要超实用?那么就不能错过这篇2022韩系眼影盘推荐,这次为大家整理出今年绝对必收的韩系眼影,试色图美到绝对燃起你立刻打包的购物欲,千万不要错过哦~

 

2022韩系眼影盘推荐

1. dasique眼影盘 #11 chocolate Fudge

2. romand十色眼影盘 #05、#06

3. CLIO 十色眼影盘 #011

 

dasique眼影盘 #11 chocolate Fudge

首先要推荐给大家的是韩国人气彩妆品牌dasique的九宫格眼影盘,今年推出的新色#11 chocolate Fudge,以巧克力色选作为眼影盘色选主轴,是热爱粽色眼妆的你必备收藏的一款!

看试色图就可看到质地显色饱和,且一盒包含雾面、金属与珠光不同的质地,能藉由晕染堆迭,打造深邃的渐层眼妆,一盘就能画出混血级大眼!

 

romand十色眼影盘 #05、#06

romand不只四色眼影超火红,百搭实用的十色眼影,更是彩手们必备的眼影盘之一,若平常偏好自然裸色调的眼妆,绝对不能错过色号#05的裸棕色 #shade and shadow garden,以及#06的粉裸色 #peony nude garden喔!

 

romand十色眼影盘

 

#06粉裸色可打造日常的小甜心妆感,将亮片眼影涂刷在下眼睑,就能轻松创造迷人的卧蚕眼妆!而雾面的#05裸棕色,则能打造韩系质感的都会妆感,绝对是每日都能用到的百搭眼盘!

 

CLIO 十色眼影盘 Pro eye palette #011

CLIO推出最具质感的哑光奶茶色眼影,虽然是棕色调,但是是优雅的沙色色选,能层迭出干净的渐层感,打造自然深邃的迷人双眸!若平常已经拥有多盘大地色眼影,不妨试试看这种奶茶裸棕色,变换出不同的妆感吧!

近看这盘眼影画出的妆感,细腻的茶色迭上不俗艳的晶亮光泽,适度的闪耀感令人着迷,绝对必收!【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