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美甲图案款式新推荐!女生指定款:晕染系渐层泪花光疗、微透感可以撑更久♥

author 陆可茵

每次换新的美甲图案前都彷彿一场给自己的变美小仪式,想找到最符合心中样貌的迷人光疗灵感,而最近韩国女生间人气十分高的光疗样式,就是像是云彩一般晕染的粉嫩色调,以更有层次的色调拼贴,让简单的晕染就超级迷人、视觉效果更是极为优雅!微微带光透感的设计就算指甲长出来也不会太过明显!

 

╲晕染系「渐层泪花」╱

以女子们最憧憬的粉嫩色调为主轴晕染,带透感的淡淡粉色让手指更显修长纤细,指尖流动间都不经意展现细腻质感,也是近期韩国指定率最高的款式!

运用两三个色调晕染出的梦幻渐层,像是独角兽一般令人难以抗拒!

 

╲星沙 x「渐层泪花」╱

另外晕染之外如果想要多点变化,加上一点星沙或者是贴饰,都会让指尖更加梦幻有独特性!单色选择粉紫、粉红,再以同色调做晕染与贴饰,做出来的成果也十分甜美优雅。

 

╲贝壳光 x「渐层泪花」╱

带点贝壳光的色调今年在韩国女子间也十分流行,比起裸色更有变化、透透的清新光泽渐层反而更为耐看不腻眼,甚至指甲留长之后也比起饱和色更不明显,所以成为近期非常受到欢迎的首选样式!

 

╲雾面粉 x「渐层泪花」╱

另外先前就已经非常流行的指定裸粉款式,现在也推出花瓣一般的雾面版本,质感更为低调清新、视觉上更彷彿镀了一层薄薄的糖霜,在炎热夏季也成为看不腻的首选名单。

 

喜爱做光疗的你,不妨下一次也尝试看看这样梦幻的晕染色调,给指尖带来截然不同的清新感受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