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刘海怎么剪好看?2022女生刘海发型流行趋势:八字、氧气刘海超小脸!圆脸也能驾驭长刘海、刘海的各种款式一次看

author 陆可茵

刘海其实有意想不到的小脸效果、也能让整个人视觉年龄年轻许多!2022女生刘海发型流行趋势推荐,韩系八字刘海、氧气刘海仙气感十足!长刘海更是圆脸也能轻松驾驭、最新发型及刘海的各种款式一次看,让人好心动!

 

2022女生刘海发型推荐

2022女生刘海发型推荐1. 八字刘海

2022女生刘海发型推荐2. 氧气刘海

2022女生刘海发型推荐3. 长刘海

2022女生刘海发型推荐4. 烫刘海

 

1. 八字刘海

近期韩国女生出镜率超高的刘海发型!柔美的弧度线条能够修饰脸型、让整个人五官更为精致立体,小脸又优雅,也能呈现温柔感的大人女子韵味。

 

2. 氧气刘海

氧气刘海能够呈现轻盈的空气感、厚度因为比起空气刘海面积更大,所以相较之下整理起来也更好掌握,微微分明的层次能够修饰脸型,不管是长发或短发都很适合。

 

3. 长刘海

长刘海层次没有八字刘海来的明显,所以整体造型又更清新一些,旁分或中分都呈现温柔优雅的细腻印象,也是韩国女生跟日本女生间都不退流行的刘海发型。

 

4. 烫刘海

剪了刘海却总觉得弧度不对、或者看起来就是跟参考的图鉴差很多?如果不擅长使用电棒整理刘海,建议可以请设计师将刘海烫卷(烫一个弹性弧度),洗完头只要吹干就能拥有自然蓬松的刘海线条。【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