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防晒霜哪个牌子的防晒效果好?2022海洋友善防晒推荐!通通是SPF50起跳高防晒系数还能同时为生物环境尽心力

author 陆可茵

又到了入手防晒的季节,除了在意防晒力与使用感,现在更想为生物环境尽一份心力~防晒乳也想挑海洋友善款才行!2022防晒新品有哪些?防晒霜哪个牌子的防晒效果好?这次小编直接帮大家统整出2022海洋友善防晒推荐平价品项,热爱水上活动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2022海洋友善防晒推荐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1. DR.CINK 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2. 曼秀雷敦 水润肌纯物理户外防晒乳液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3. Acorelle唯有机 全护植萃防晒乳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4. ALLIE 持采UV高效防晒水凝乳EX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5. 京城之霜 海洋友善水能量防晒乳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6. SHISEIDO 新艳阳.夏 热防御果冻防晒棒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7. 雅漾 全效极护轻透防晒液(无香)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8. Neogence霓净思 海洋友善防晒系列 全天候极效抗阳防晒乳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9. ampm

海洋友善版RX10. 胜肽极效防晒液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 DR.CINK 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

DR.CINK 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

SPF50+ ★★★★(无色) 50ml 

除了以反射蓝光来保护肌肤的「光能转化活肤藻」,还结合「光御适应原」、「极地光源防御素」以及法国孕育百万年山脉天然的庇利牛斯山活泉水,将抗光力与防御力发挥至极,为肌肤找到最完整高效的保护。另外,全成份通过夏威夷海洋友善认证,守护肌肤的同时也一同守护海洋生态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曼秀雷敦 水润肌纯物理户外防晒乳液

曼秀雷敦 水润肌纯物理户外防晒乳液

SPF50+ PA++++ 80g NT.800

无添加对海洋生态有伤害的防晒成分,不仅是海洋友善、更是100%纯物理防晒!不含帛琉、夏威夷禁用对海洋环境有害的防晒剂、防腐剂,亦不使用气雾剂配方,不让残留物留存在大自然中,使珊瑚礁生态在未来也能安心延续。通过极效防水耐汗测试,不管是长时间待在室外,或是在海边、沙滩上等水上活动,就算流汗或下水,防晒力照样不打折!

 

Acorelle唯有机 全护植萃防晒乳

SPF50 100ml 

法国Acorelle全护植萃防晒系列包含身体防晒、脸部防晒及宝宝防晒,皆为高效型物理性防晒,不含会破坏珊瑚的防晒成分,可保护海洋生态,创造永续环保。此外,每销售出一瓶即捐赠1%给予欧洲冲浪者基金会(Surfrider Foundation Europe)用于海洋及珊瑚礁保育。除了优秀的防晒效果,更拥有高达98%天然成分,其蕴含葵花油、橄榄果油、覆盆子籽油等多种植物果油,给予肌肤舒缓修护及滋润,预防烈日造成肌肤干燥。

ALLIE 持采UV高效防晒水凝乳EX

SPF50+ PA++++ 90g NT.850

ALLIE防晒新技术诉求「海洋友善配方」,以新开发的「菱格网UV防护膜技术」兼顾高防晒系,与降低黏腻。另外,今年更与夏威夷观光局合作,外包装诉求减塑,限量商品的回收再利用行动,日本Kanebo也会将一部分营业额捐给进行海滩环境保护活动的团体,让防晒能够美丽也能积极的保护环境永续发展。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京城之霜 海洋友善水能量防晒乳

京城之霜 海洋友善水能量防晒乳

SPF50+★★★ 50g

响应近年来倡导的海洋友善环保议题,京城之霜选用对珊瑚礁友善的防晒剂成分,并一举突破高系数防晒与海洋友善防晒常见的厚重黏闷、干涩难推、过度泛白等缺点,独创「抗老精华级」水感防晒配方,添加友善海洋的4大阻光因子,能完整阻隔UVA、UVB,是一款功效媲美专柜,友善更胜一筹的防晒霸屏新品!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SHISEIDO 新艳阳.夏 热防御果冻防晒棒

SHISEIDO 新艳阳.夏 热防御果冻防晒棒

50+ PA++++ 20g NT.1,350

为专柜美妆品牌中率先遵循夏威夷州法律之防晒产品,不含会造成珊瑚白化的 「二苯甲酮」及「甲氧基肉桂酸辛酯」,更拥有超抗溶质地,爱护海洋、保育生态不遗馀力。可生物分解&可重复使用的产品外包装,有96%可生物分解,降解成最单纯的二氧化碳和水,且可重复利用, 环境友善就从防晒做起!能预防因日晒而造成肌肤干裂,有效防晒伤晒老。完全透明质地,能当妆前隔离,也能做妆后补晒,随时随地完美防御。

 

雅漾全效极护轻透防晒液(无香)

SPF50+ 50ml

雅漾全效极护防晒系列,不只有效阻隔 UVA/UVB 紫外线,并使用海洋友善配方。除了不添加旅游胜地帛琉、夏威夷等国法规认定对珊瑚及海洋生态有害之成分。更不添加易残留于海洋的硅灵,也不添加伤害海洋环境的水溶性防晒剂,同时减少防晒剂的使用量质地,对环境更友善。独特双重吸脂粉末,质地轻透速干,超干爽、不黏腻;其不易致痘性,提供各年龄层皮肤紫外线防护。

 

海洋友善防晒推荐8.Neogence霓净思 海洋友善防晒系列 全天候极效抗阳防晒乳

Neogence霓净思 海洋友善防晒系列 全天候极效抗阳防晒乳

SPF50+ ★★★★ 50ml

除了不含Oxybenzone(二苯甲酮)& Octinoxat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两种有害珊瑚成分,更排除第三方组织HEL指出的11种常见防晒添加剂及其他可能影响海洋生物成分,如小于100 nm的奈米粒子、人工色料、香精、酒精,为肌肤与海洋做出正确的决定!这款全天候极效抗阳防晒乳,拥有独特抗阳防护膜,耐水、耐汗、抗摩擦不易脱落! 适合户外运动及水上活动使 用,全天候防御紫外线。

ampm 海洋友善版RX10胜肽极效防晒液

SPF50+ PA+++ 50ml

口碑热销的「RX10胜肽极效防晒液」,除了推出海洋友善版,更将原本的防晒规格SPF50★★★拉高至「SPF50+、PA+++」的高标等级,发挥「神盾级」抗晒效能抵御阳光伤害,并保留原本清爽不黏腻的羽量级水感质地,擦起来无负担、不咬手且抗泼水,再以高亲肤的10大缓龄胜肽,于晒间同步发挥补润、抗黯、抚纹、舒缓、修护等多重逆龄御守作用,防范黯沉老化危机。【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